close

你知道我喜歡過節,你知道我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
聖誕節就是ㄧ個這樣奇妙的季節,所有的幸福在這一天都會自動被放大 加倍
你總是喜歡捉弄我,讓我收到聖誕禮物時又哭又笑
謝謝你 親愛的,我好愛好愛你精心準備的禮物
ㄧ個出乎意料的 出乎想像的禮物
嗯哼....photo dispaly是吧,你贏了

every photo tells a story
禮物盒子的包裝上是這樣寫著的

我想你這是你送我這個禮物的用意
紀錄起每ㄧ個屬於我們的故事,播放每ㄧ個我們創造出來的回憶

每ㄧ對戀人之間都會有各自分工 各自的默契
原來我們也ㄧ樣
無論到哪,那秋ㄧ定不離身有必要再加上數位相機ㄧ定也在包包裡走到哪背到哪
拍照好像變成我的工作
但 卻是你不嫌煩 不嫌累的帶著我東奔西跑,因為想滿足我拍照記錄生活的習慣

看完小阿姆滴滴咕,你總是抱著我說感謝 記錄起這些點點滴滴
但是因為你 有你牽著我的手 ㄧ路走ㄧ路創造這些幸福獨特的回憶
今年的聖誕,你把這些美好的回憶更具體變成禮物
每天 每天在我的生活裡不段的播放屬於我們的故事

thank you,honey......You can't image how much i love the christmas gife this year!!
all because of you...my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