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我親愛的牽手
拎著愛哭愛跟路的我一路風塵僕僕的造訪我最愛的城市。台中
這一次我們終於來到高美溼地,騎著弟沒有車牌的小噗 造訪一直掛在心中的高美

這一天 我們追著夕陽跑,沿著西濱快速道路不斷奔馳
在夕陽西下前終於和美麗的高美見了面
堤防邊早停滿來追夕陽的人,堤防的一邊提滿摩托車和一般的街景看似沒兩樣

爬上堤防,眼前的美景卻會讓你驚呼連連


一望無盡的沙洲搭配著橘紅色的天空呈現一種孑然不同的空間
脫下我的們的鞋子準備解放生活在都市裡遭受高跟鞋磨難的腳ㄚ跟大家一樣走在溼地上頭
感覺夕陽竟在我們的眼前,手一伸就和天空一樣高的奇異感
高美溼地就在大甲溪至大肚溪之間竟相一片保存想好的淨土
原以為在腳下踩的會是海砂般的質感,但令人驚訝的卻是一種細緻的泥
好舒服解放我被高跟凌虐的腳丫 在這片濕濕軟軟涼涼的平面上走著
我們在想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會到哪裡 但不管走多遠 牽著你牽著我的手還是不放




天空裡的顏色奇異的變化萬千在短短的時間裡出現好多從沒見過的色彩
台中的天空跟台北的很不一樣!!
很輕鬆的我們走著 聊著 沒有schedule 沒有立即要完成的list
風好大好大吹亂我一頭長頭髮 但就讓它這樣吧
今天不上班 今天很自然 今天很隨性 我開心今天有你一起!
高美溼地 恩...很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