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的默契總是存在愛侶之間
無聲無息的透過指尖默默傳遞你跟我的愛
交纏的指尖勝過千言萬語
我好愛你牽我的手 緊緊的

我是喜歡牽手的我想
大大的厚厚的暖暖的手掌總是給我無比的安全感
這就是握在手間的幸福吧!

初識時 你還不掩飾的拉起我的手直接的傳達你的愛意給我
熱戀時 你時時刻刻拉著我的手傳達你保護我看護著我的腳色
爭執時 你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拿你的手碰我的手提醒我該停止這種無謂的堅持
散步時 你不知不覺的往後撈啊撈的搜尋我的手
旅行時 我們一起牢牢的牽住對方的手分享沿途美景的感動
好吧 那我決定一直牽你的手吧 親愛的!!
Location:高美溼地
Date:25.11.2006
Nature+Extra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