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簡單生活公約

牛仔褲踩到褲管磨破是不羈的
邊洗澡邊唱歌有益身體健康
光腳踩在草地上是幸福的
海洋的味道發藍的天空是我選擇的
背起背包收集感動是我嚮往的
這是我 這是我 理性總被遙遙拋在腦後

●是不是理性和感性的相遇注定只能平行 卻無法交集
●也許感性總是努力的讓自己變的理性 因為她愛理性
●但理性自始自終還是維持著一派的理性 因為他是理性

【終於感性累了 諷刺的是 這一次她真正好好認真的理性一下!】

遺憾 找不出平衡點 只能徒留遺憾
謝謝你。。。

這樣簡單生活你說是不是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