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總能窩在家裡哎聲嘆氣哩枉費一個美好的假日,出發吧
沿著北海岸沒有目的,反正今天天氣晴走到哪算哪嚕!
先填飽肚子再說,不用說只要有我老爸在,沒別的選擇啦-海鮮才是王道
我這個老爸眼裡只有海鮮,若是有什麼特殊節日要吃大餐,千萬別徵詢他的意見
因為沒有其他的選擇-就是 海鮮 海鮮 海鮮
偏偏他生的寶貝女兒們都不是這麼好食海鮮,常常看到他在餐桌上忙著招呼我們
[這個好新鮮啊 這個好好吃的 快吃這個蝦啊]偏偏我們老是興趣缺缺
沒辦法實在是太常吃了嘛!不過今天就讓他老人家開心吧,因為我們的午餐地在-富基漁港
於是攜帶安安一枚,那秋一台,底片一捲,一家老小出外踏踏青去
自從有了安安這小鬼,老爸老媽因此多了很多出外旅遊的名義,為了這小傢伙
房車換了休旅車就是希望帶著她四處走走看看,幸福的小鬼不是嗎!
於是乎,這樣二老一小的身影出現在大街小巷,幸福的走透透

那秋鏡頭下的海鮮變的好5顏6色哩,呵呵,寫著寫著我肚子好餓!
老爸指揮著老闆東挑西挑的,老闆就像有輕功一樣在這些箱子上跳來跳去,好不神奇!
抓起來的海底朋友們都還活跳跳的哩
很氣,哄了好久好不容易看鏡頭的小皮結果------晃!

吃吧 大吃來洩我心頭之恨!

富基於港的特色不外乎現撈的新鮮海產加上立刻現場烹煮的美味
也因為有滿滿的遊客滿滿的商機,附近的漁民幾乎都是全家總動員的搶商機
於似乎,原來的民宅也都改裝成簡單的店舖讓遊客享用美食

今天用餐的地方就在大樹旁的某戶民宅哩,別有一番風味

就是這裡啦,口愛的3合院現在變成了我們的餐廳

緊接著,美味的海鮮一道接一道的上,我也拼命的吃,手上的相機沒停過嘴也沒停過
但不知按相機的手總沒有嘴來的快,拍出來的菜也只是不到一半的菜色,呵呵

有名的生魚片老張,老媽的朋友招待的

他是老張本人 手上切的生魚片沒有停過 人潮絡繹不絕沒停過

不錯鮮美,但是很抱歉啊,我是嚐過了日本築地世界級的鮮美生魚片,嘴實在是刁了

老公的最愛,老爸也是,是不是男人都愛蝦勒?!不過這一尾尾的活蝦真是鮮美
連我這個超懶的剝蝦的人都變成了剝蝦快手

一般的魷魚花枝都採用這種川燙後 沾取五味醬的做法,也不錯吃
但我最愛的新吃法.....

看到沒,夠新鮮直接生魚片給他處理下去啦,超級鮮美又有一般生魚片沒有的嚼勁
我超愛!

下飯不可缺之好良伴
還有一堆 炸紅蟳 鮮魚 balabala...但都沒我的嘴快
沒有一樣存活在鏡頭下,等到想拍時,早已杯盤狼藉

呼呼...先寫到這裡吧
要死嚕 有減肥要務在身卻越寫越餓..極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