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角落Update版
補了幾張後來又跟老公混誠品的照片啦,這裡真的是我的秘密基地唷

無限延伸的天花板如同閱讀的世界裡沒有界線 沒有終點

老公認真的背影,通常我都是跟他背靠背 或是膝靠膝的窩在角落裡

到誠品流浪的我會帶著一頂棒球帽裝低調 在帶個小提袋裝我的小那秋啦!
我不愛蹲在行進間的走道或是書櫃旁邊,我就喜歡這樣 找一面牆靠著 開心的開始我在書裡 在誠品的流浪!!
------------------------分隔線------------------------------------

希望我們相處的每一段時間裡 無論是每一個週末 每一段假期 每一個午後也好,
都能有個計畫,有個目標,目的是享受每一個moment
讓每一個時光都可以值得被記錄下來!

這一個週末 可忙碌的勒
忙著吵架 忙的溝通 忙著鬧脾氣(不是我 哼)忙著東奔西跑
還多發現了一個我們的秘密基地-24hrs 誠品敦南的大地版

我家的老公一直覺得當電視兒童事件沒意義的事情,當遙控器的奴隸從第一台到九十八台
再重新翻轉一次,然後攤了一下午發現,剛剛看過的東西。。。全忘記!
雖然 我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但我也是同意挪一下我的大屁股,和老公手牽手散步去嚕!
我才發現,原來轉個彎拐個角,24hrs不熄燈的敦南誠品就像我家廚房一樣出現了耶!


這裡大概是全台北市裡人最多卻最安靜的地方吧!人到了書店好向自然而然就會放低自己的音量
雖然還是有些人總是忘了關掉他那美妙的手機音樂,但誠品的空間裡大致上還是祥和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打算鑽研幾本基礎攝影書籍來拯救我極度不穩定的攝影技術,老公鎖定"大前研一"先生的名著拜讀,
我們各自尋覓心中的目標,在層層書櫃裡,茫茫書海裡各自解散了!


在[攝影,美術]的區間裡找到我需要的工具書,不必扭捏不必拘謹,穿著夾腳拖鞋的我直接席地而坐
在高高的窗戶邊,有陽光灑落的自然光線,我穿著舒服的T恤短褲讀著因為我想讀而讀的書,
我真的好喜歡。。。而我可愛的老公,會挑完想看的書後,啟動搜尋系統就可以找到隨意縮在角落的我
我們一起靠著書櫃,縮著身體低著頭,互相陪伴在書裡逐自己的夢想!我喜歡
看累了,抬起頭交換一個眼神。腰痠了,抬起頭跟老公要一個溫柔的微笑。這真的是我想要!


這一個週末 誠品我們去了兩次,中間還在書櫃邊我小睡了一下 呵呵
很好,我喜歡!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 好久沒跟你滴滴咕啦,這個週末我也努力用你送的那秋紀錄我們的生活像以前一樣
還好 還好 你沒有沒收那秋喔 呼呼
這一個週末 我們譏哩咕嚕的東吵西吵,大事小事都可以拿出來溝通拿出來吵
但我發現 我還是那麼愛你 感覺還是那麼的好 那麼自然 那麼舒服
我們可以調適好溝通的心情,調整好相處時的溫度 嗯..我有進步!(唉..寫給自己看 再說自己低)
我知道你好棒 有進步 我很慚愧!

和你一起散步在仁愛路,在初秋微微涼風風的街頭,我的幸福相對的怎麼這麼溫暖
誠品,就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有著各自的空間卻有互相依偎的基地吧
我愛你,你也是我最愛的男人之二喔
只是第一名我還沒想到,但老二哲學也是用你身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