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請多多指教
從今天開始 是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我們的愛 讓我們學習敞開心房去學習
因為我們的愛 讓我們決定緊緊牽彼此的手在心上

這是你送給我的心

我好愛這張照片 好喜歡這樣的禮物

看著[那秋逼那K]裡滿滿的照片我們又一起紀錄下好多一起走過的足跡
有我最喜歡藍藍的天 有我最愛的小火鍋 最愛的小寶貝 還有最愛最愛的你
當初想要建立這一個BLOG是因為想要紀錄下生活中最簡單卻最深刻的幸福
因為不想讓我的滴滴咕冷清清 我用力的生活紀錄下每一分美好的時刻
因為不想讓我的回憶少了點色彩 你努力拎著我上山下海創造出每一秒感動的時刻
因為不想讓生活裡的影像少了當下的真實與感動 你飛天遁地的想辦法找到限量有絕版的那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但因為有這些文字影像的紀錄
我勉強可以說[我真的努力的和你一起在過生活!]

從佳惠姐姐的msn ID上看到[給自己一點時間 適應有你的生活]
是啊..不是嗎!!!
我們因為愛加上緣分而結合 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
這也是老天爺指派給我們最大的一門功課要去修習
學會包容 學會體諒 學會溝通 學會欣賞 學會接受彼此的不同
是啊 我們都得學會包容接受彼此的大不同 如此一來
我會是你最好的傾訴對象
你會是我最好的糾察隊 老是在耳邊滴滴咕咕的催促我該往東 該往西
我會是你最好的旅伴 無論是秋季旅行 春季旅行 蜜月旅行 環球旅行

我的回憶櫃 你答應給我買一個的
不過在這之前 所有的點點滴滴都還得靠你去製造喔
親愛的 請"繼續"多多指教!!


好藍好藍的天空
好圓好圓的我的臉 ~~~泣~~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 你所有所有為我好的出發點 我全部都知道 通通放心上
只是改變需要時間 需要更多你的愛哩
在我覺得你機機歪歪 一板一眼 管東短西之於 我還是記得那個有個大大笑容 全世界最溫暖眼睛的你
在你覺得我拖拖拉拉 鑽牛角尖 傻裡傻氣之於 請記得當初那個心裡有一朵大大太陽花的我
我會永遠給你最開心 最燦爛 最幸福的大大微笑
異中求同 兩個不同的個體 努力學習著互相了解
但唯一相同的是 你給我的 我給你的
"愛"

親愛的老公 阿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