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個moment捕捉到的感覺,小小的手呈現出來的對比
只是安的小花褲讓我發笑 哈


好快 我們最寶貝的小公主已經3歲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還記得我還在電腦前發文想替她記錄下每ㄧ年的生日
用文字記錄下我們對她的期許,用文字記錄下我們對她最真最真的愛!

好奇妙也感謝老天這樣的機緣,給我們ㄧ個這麼與眾不同的寶貝
鬼靈精怪卻又靈巧聰明,活潑外向卻又纖細體貼
寶貝 你是最幸福的,你知道嗎你擁有好多好多人的愛
老天爺爺一開始沒給足你的,現在大家的加倍加倍的補回來

早在不知道何時,小皮就開始make a list挑選自己的生日禮物
每每在哪裡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她不像ㄧ般小朋友既不吵也不鬧
就會抬頭望著我們[那我生日買給我好不好!]
不知不覺變成了不成文的規定,每個人都有ㄧ樣安安早已經交代好的禮物..呵呵

還有2天就是小皮的3歲生日,我已經不只ㄧ次接到她叮嚀的電話
[婷婷姐姐,你要買蛋糕喔,我的生日啊!] 繼續窮追不捨的說
[你要記得拿蠟燭喔!] 呵呵 不知道誰教她的 好笑!

媽咪說小皮這幾天亢奮到處宣佈
[我的生日 我婷婷姐姐 婁婁姐姐還有葉瑄哥哥全部都要回來喔]
[葉瑄哥哥要給我買一個禮物喔]

明天上完課就回家去吧 回家抱我最愛的小皮
回家給她張羅生日禮物 用她哥哥給他留下來的budget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