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引題好像跟煙火一點關係都沒有勒,因為想說國慶日的煙火照片都沒有機會露露臉,這可是國慶日當天我可是出席在VIP的場地拍的呢!感念裊裊的大力贊助,說什麼我也要放個兩張意思意思!


這天拿的是工作人員的VIP進入洛陽停車場的頂樓,樓下還有警察杯杯在管制哩,空曠的天台鋪著紅地毯,場邊的貴賓席坐著在夜晚裡黑漆漆只有白牙可辨識的邦交貴賓,原想說,活動的場地怎麼會選在”洛陽停車場” parking lot耶,到了煙火施放時才現,這樣的平台可以讓我們頭也不需要抬的直視燦爛的煙花啊,原來如此,再一次給鳥鳥掌聲鼓勵!

很氣,照片裡老是給我出現xx徵信看板 哼哼…

其實當天煙火在施放時除了轟隆隆的震天響外,對這些一發發美麗絢爛卻又短暫的煙火其實很有感觸,人生何嘗不是這樣呢?有些美好就是這麼短暫,我用眼睛努力的把感動用畫面記錄下來,好好保存好好感動好好回味…..

我一直覺自己是幸運的 很幸運,當然人生嘛,我也是需要面對一些高低起伏跟大家一樣,但下一次的高潮下一波的轉機總是可以很快的到來拯救我!算命我也算過幾次,有些是無意有些是刻意的機會,但我總是會得到一些共同的答案
→『免煩惱啦,你一生貴人不斷』,也不知道心理作祟還是我真的很幸運,我似乎傻人有傻福的一關一關的過,一關一關的闖,很幸運的身邊一直都有一個好的人守候,那『傳說的貴人』也一個個的出現。。。而我也知道我必須要緊緊的珍惜每一次的機會,take the chance!

2007我26歲 (安靜 噓 不要有人告訴我虛歲是怎麼回事!)
我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 也許會在這裡轉彎 也許會在這裡抉擇
但期許自己 緊緊保握每一次手中的機會 身邊的每一個人

陳vivi很擅長偏題
My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擷取阿甘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