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沉迷。沉迷天使般的可愛小物,真是要命啊
每個天真的笑容後面代表白花花的鈔票啊!

但是我認為啊..不管年紀大或小,每個人心中都得一直保留著美好的淨土 保持永遠的赤子之心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帶出你心中最真最可愛的笑容
永遠保持可愛的赤子微笑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恩恩..不錯的理由,我又為自己找到一個花錢的好藉口..
呼 好險!







這是我的新寵 最近的得意收藏 呵呵

第一眼看到angel們天使般的笑容簡直還無招架能力

直接棄械投降雙手顫抖不自主掏出口袋裡的小朋友們

心想著若不帶他們回家無疑會茶不思兼飯不想!

簡直可愛到翻天不說,回家後打開一摸,整個質感好到不行

粉粉嫩嫩質感真的很像baby的臉頰一樣耶,仔細看臉上還有淡淡的小腮紅

重點是阿肚子圓滾滾的屁股也圓滾滾的,


我整個很有親切感哩><我先敗了水果系列..接下來動物系列即將現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