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了那秋最想紀錄的對象,就是我家小心肝。。陳小皮。。

利用那秋充滿感覺的畫面來記錄她成長點點滴滴,培養成我那秋鏡頭下專屬的小MODEL

雖然她整個毛毛蟲附身在鏡頭前總是有夠難控制,還得控制她的喜怒哀樂,威脅加利誘,糖果加麥當勞才可以換來她甜死人 膩死人。

哼,殊之不知姐姐下的重本,陳小皮,你知不知道這是專吃底片的傻瓜機哩

我不行刪除 刪除 再刪除哩><

那秋剛買還沒什機會回淡水拍寶貝,上週末衝回家帶小皮淡水河邊吃米國來的冰淇淋。哄她大小姐開心

乖乖的和那秋培養感情先!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專賣ice cream,合小皮的胃口,二話不說大手牽小手衝衝衝!



應小皮要求,先跟乳牛合影到此一遊

但是姐姐不爭氣,晃~晃~晃~,誰來救我啊,我整個已經沒呼吸還是晃開!

小皮超級配合,姿勢100分哩~

只要有冰淇淋眼睛裡就會出現星星的小皮怎麼會放過這間冰淇淋屋哩

我也樂的滿足小皮的需求,說真的能夠滿足她的任何願望真的會讓你覺得很滿足

尤其是那個甜到不行的笑容,你會被收買→絕對!



妳瞧瞧小皮吃的多起勁啊,只有在吃垃圾食物時才不用人家催!

之前在墾丁和老公也經過一間美國乳牛冰淇淋文化館

但是淡水的真的很不一樣勒,身處在美好的淡水河夜景邊,整個就是加分到不行

這裡的冰淇淋館,除了冰淇淋又香又濃又純,當然又貴!一球$98大洋哩

但是可以在頂樓的露台吹著秋夜的微風,冰淇淋一口接一口

眼睛 嘴巴同是享受著頂級的感受,很棒...如果不是跟個頑皮鬼..真的會更棒!

一會要喝水 一會要回家 一會要媽媽...哼,沒下次了,陳小皮!

在餐廳裡有個很可愛的閣樓,本來應該可讓那秋好好發揮一下的

但小皮奇檬子不太好,死命不看鏡頭,照出來的照相氣呼呼的...><



我就是不看鏡頭,不過我的夾腳涼鞋很帥氣吧!



快哭了...[姐姐,人家想回家!]

唉唷威啊,帶小孩真是好麻煩,最好哪天出門就忘記帶回家好了!


P.S 梅君啊,照片洗出來嚕 看看吧

不過燈光美 氣氛佳 我的技術卻不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