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秋逼辣K 第一拍]
[Loation:城市光廊]
[Time:2006.10.07]

老公為了我的那秋處女秀 中秋連假帶走我四處拍拍走
這天 我們到了城市光廊



第一拍 當時老公幫我拍的時候設定在auto模式 忘了關掉閃光燈
辜負了那秋鼎鼎大名的"月光捉影"功能,顏色都拍出來了 但色調卻顯得太冷
中間那位小胖妞的臉也因為閃光燈有點曝光了


這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點 就在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
但它有台北大都會裡所沒有的光線 顏色 空間

也許是因為這樣 這樣的氣氛特別珍貴 讓我特別喜歡
週末的夜晚 初秋涼涼的微風 還有live band的演出
高雄人真的有幸福到


好吧 好吧 我承認 照片裡的那個小肥妞是我 ><
唉 有什麼減肥好辦法可以讓我抗拒高雄的美食啊

ㄟㄟㄟ...照片裡的效果 那秋的神奇處發酵嚕
有沒看到 主體清晰 但背後的背景模糊襯托主體
呵呵 好玩 好玩,但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樣的效果勒
是因為那秋的超大廣角 還是大光圈發功了勒
好想知道哩 誰來指導我這個那秋新鮮人啊 不要笑我啊


我相信一般的數位相機也很難抓住這樣的效果 在光源這麼低的情況之下
但那秋就是做到嚕

感覺 城市光廊的周邊越來越大 越來越熱鬧
不論是外來的遊客在週邊的咖啡廳消費
或是當地人三五好友或一家大小
在秋日涼沁的空氣裡 或坐或臥 聊天 放鬆
對我來說 都是難得的城市美景

that's why I love Kaushing, I think!

***小阿姆滴滴咕****
真的很希望那秋的好手們若有性讓你們逛到我的blog
可以好心的給我點意見 給我ㄧ些專業的指導
網路的世界讓我接觸到nature black
我是一個喜歡用眼睛感受世界 感受情感的人 所以我喜愛照相
但對於取景技巧 攝影專業知識卻是幼幼班階段
但我會加油 把那秋當做對世界的眼睛 回憶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