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
所以勒 爸爸對女兒總會有一份疼惜 一份不可割捨的情感
女兒勒 也總是理所當然的霸佔爸爸的寵愛 恃寵而驕....
但~~~~~~~~~~~~~~~~~~~~~~~~~~~~~~~~~~~~~~~~~~

你們倆個啊 父女情深的畫面也被你們詮釋的太好嚕
分開 分開
搞清楚耶 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哩
今天同事看了你們的照片告訴我你們還真的有點神似 像ㄧ對父女ㄧ樣捏
仔細ㄧ瞧 圓溜溜的黑眼珠 最喜歡你們的嘴吧 唇形好明顯
似乎 似乎 還真的有點神似

能比對女朋友還有耐心 還溫柔大概只有對自己的女兒吧
而很奇怪的 你對陳小皮的耐心也似乎異於常人
就好像她是你前輩子的情人ㄧ樣 不是爸爸對女兒是什麼?!
打電話來[ㄟ 安安勒?!][陳小皮勒...我小包北勒?!] 噓寒問暖的勒
不管我們在談什麼話題 你總會偷偷的繞到她身上
跟安安說話就是給我輕聲細語 逆來順受
安安給你白眼 妳說她好可愛
安安給你鬧脾氣 你說她真古靈精怪
讓我好氣有好笑

還有啊 陳小皮 小朋友
跟你說清楚啊 葉瑄哥哥是"我的"老公
不是你的?!

唉..我和老公之間有個名正言順的小情婦
希望我以後生個"帶把"的 (結果又跟爸爸同一國)哼

***小阿姆滴滴咕****親愛的老公 看著你跟陳小皮小姐的相處
雖然你總愛逗她 但我知道這樣耐心 細心的你會是ㄧ個爸爸
會跟你擁有小北鼻的人 不管是誰 都會是幸福的 我相信

真的生養ㄧ個baby的夢想 感覺還是離我們有點遙遠
但謝謝你 謝謝安安
你們讓我有預先體驗這樣的感覺
在你們身後拍照時 偷偷的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