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次到高雄 我ㄧ定會到cosco報到
在這一個超級賣場裡 除了賣著各式各樣你想的到 你想不到的東西以外
也充滿著我和老公的很多回憶
一起牽手逛逛買場 不知不覺中也成唯一種習慣 ㄧ種休閒方式

cosco真的是有不少好東西
今天這篇文章是要寫給蕾絲看的

[Vaseline 身體乳液]
NTD$379/3pics


之前有在葛羅的blog看到有關這個身體乳液的勸敗文就ㄧ直有心動到
而且我是個身體乳液狂 我喜歡那種滑溜溜 洗完澡香噴噴的味道
不過說也奇怪 在台北明明cosco就這麼近
我卻老是愛往高雄跑 再大老遠的扛這些重物回台北
像我媽說的[你在練身體啊?!]

這ㄧ次心一橫 管他三七二十一公斤 先搬再說
ㄧ個set裡共有3罐,2種系列 蘆薈系列和乾燥皮膚適合的乳液兩種
剛從墾丁潛水回來的我 迫不及待試用看看
滋潤效果好的不得了來說 那股淡淡的清香 我很愛
擦完整個人滑溜溜 不像有乳一ㄧ擦完沒多久也揮發的擦不多
vaseline的滋潤效過是真的有

眼尖的老公發現 Vaseline不就跟我家那罐凡士林的logo是ㄧ樣的嗎!
回家一比對 還真的勒 原來是凡士林一家親啊
但是身體乳液系列更好吸收 不像凡士林是針對一些特殊部位 油膩膩的
總之很不錯 我給他排名no.1目前
因為它的平均分數很高 不管是香味 吸收度 滋潤度

看著它背後的成分說明發現富含充分的維他命E喔
孕婦蕾絲 可以用來抹你的肚皮唷
話說 貴婦孫芸芸有說過 補充充分的維他命E可是預防妊娠紋的不二法門啦
雖然 我求證過 有沒有妊娠紋好像會遺傳耶 你加老母生你時沒有 你也不會有
但我想 有擦有保佑啦

我那還有ㄧ罐 如果你要住址悄悄話給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