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天 假藉慶祝父親節的名義
我們到溪邊烤肉開趴 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嬸嬸和媽咪準備的東西可以在溪邊辦桌

很開心 真正開懷的大笑 從心坎裡
親愛的88父親節快樂 我愛你 我終於發現你的重要性
有你在 都有人幫我修摩托車and換黑油

親愛的姐妹 還是跟你們說來最開心 最自然 最開懷
有你們 有家人 有老公一起創造這樣的moment
我ㄧ樣也不缺 我有幸福到!
恩..沒錯

照片我眼花撩亂 只好看圖說故事
以下照片登了
希望我妹還認我這個姐
秋婷還願意跟我當朋友
老公不會想休了我

----------分隔線---------------------------------


前ㄧ天已經在牌桌上廝殺
古有名訓[岳父的錢 不可贏啊]
安安硬要坐大腿


姐妹前ㄧ晚已經集合完畢
徹夜促膝聊 暢快 開懷


青少年組團照
老人組躲樹下去啦



請注意半空中的"小龐"(狗狗猩猩大作戰裡的那一位)



你看我媽咪肥滋滋多可愛
我老爹 笑嗨嗨


我好喜歡這一張
和我長得不很像的寶貝妹
但我們有著緊緊相繫 密不可分的情感

以下照片 患有心血管疾病患者請勿觀賞

----------------分隔線---------------------------------------------



這是什麼可怕的遊戲
ada變成大嬸婆 38痣太大粒



我可憐的妹子啊
這是初階版
接下來
.
.
.
.
.
.

哈哈哈 我先笑ㄧ下 悟空 你不是西天取經去了嗎



秋婷啊 我最喜歡和你ㄧ個team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是最後一名



這根眉筆 它 太粗



無ㄧ倖免
爸..父親節快樂
女兒不孝 搞成這樣
但我們還是最愛你 姆啊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