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心中的一個夢
在我們心中一直醞釀 一直茁壯

我們有了勢必成行的決心和共識

我想過 真的想過
這樣的歷程 是否真的必須有你 有我才能體驗

是的 這是我想要的
沒錯 我們是可以個自獨立完成
但我真的希望 這一輩子對我最重要的回憶裡有你
真的希望 這一路上的動人的風景裡有你

這也是我最想要完成的夢想
但 我只希望每一個單純的 小小的感動時刻
身旁有個你 可以陪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分享
記得征服情海浬得Jerry嗎?
[you complete my life]
and you're the one that i chose to complete my life

"世界的風景 若沒有你,就止止是某個角落的風景罷了!"

勢在必行的計畫 just do it,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