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只是一個數字 卻代表我們相遇的日子
數字原本只是理性的符號 卻因為我們賦予它感性的意義

兩年前的八仙
不在計畫裡的行程卻意外成行的我們相遇
我還記得那年夏天的八仙裡 我們玩的好開心 笑的好開懷
那個快樂的笑容 是我們緣分的開始
你說是 生命中的緣是吧
總之 我很感激 那個美好的緣 美好的安排
在這個奇妙的數字 碰到你

一路 我們一起經過好多考驗 試煉 磨和的時期
就這樣我們奇妙的一起走過來了
回頭看 原來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選擇放棄過對方
再辛苦 再難過 再生氣 我們的手都沒有放開過

還是一句 感謝老天爺
把這麼美好的你 帶給我

美好的你 每天說學逗唱的讓我開心
美好的你 適時的甜言蜜語滿足我的虛榮心
美好的你 會在大太陽底下出門去給我買一碗味增湯
美好的你 會先切好西瓜 冰冰涼涼的等我下班回來吃
美好的你 會帶著我一起享受陽光 享受流汗的滋味
美好的你 可以一起和我分享大小事 即使是拉哩拉雜得瑣事
美好的你 會急著帶我分享你剛剛發生的新鮮事
美好的你 會在我氣急敗壞時 深呼吸給我前所未有的包容

美好的你 美好的目標 美好的計畫
在我們的計畫裡 還有好多LIST要去完成
我們要一起旅行 因為最美好的回憶裡面都要有我有你
我們要繼續努力 不可以放棄
只要你一直牽我的手 我就會這樣一直努力的大步邁下去
請多多指教

我最美好的你



剛洗完澡出來的驚喜 2ND ANN. CAKE


怎麼拍都拍不到蛋糕 氣!
這可是老公在34度高溫下 摩托車拋錨 步行得來的苦行蛋糕耶!
模糊耶 沒關係 模糊才有美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