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我的2006情人節小禮物

是老公在無意中記下我說過的話 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它不貴重
但是我喜歡的 你用心記住的
未來在 我們回憶櫃不可以缺少的一樣東西
對我來說 除了是可愛花栗鼠水晶球外
你把他送給我時所說的那一段話
更具又特別的意義!

我把它隨身戴著到台北陪伴我
這樣 陌生的空間 也有讓我熟悉的東西
就不會寂寞了
沒想到 慘劇發生!!

下班會到家 才剛剛放下包包
我的眼角就發現不對勁嚕
我的水晶球竟然....破掉了...
整個心揪一下 我心愛的花栗鼠
還來不及哭 立刻打電話給媽咪 安安想找出罪魁禍首
大家都是一問三不知 互相逼對方承認"人 就是我殺的"
真的是欲哭無淚 難道是它自己炸開的啊
這是我最心愛的禮物啊 有特別的意義
北鼻一旁安慰我 一旁自顧自的要再給我買一個
但是不一樣 不一樣啦~~~~吼
它有特別的意義啦..

我還來不及難過太久
這一回下高雄
老公賊頭賊腦的東摸西摸
又拿出一顆一模一樣的水晶球
我知道你一定會再給我買一顆 (因為你想幫安脫罪吧?!)
因為你不會讓我有任何遺憾
正開心的東搖西搖
不注意時 咦..?@!#$
你的手上怎麼又多了另外一顆
ㄟ..我的還在我手上啊?!

god~~還有一顆!
而且是更大顆 還是甜甜圈系列的耶
我 我 真的說不出話來


你真的很會討我開心ㄟ
沒想到我失而復得 還帶來更多的surprise!
我開心的想把你抱起來親100下嚕

***小阿姆滴滴咕***
北鼻 謝謝你
除了 你花在物質上的禮物外
我更感謝你在我身上花的心思 用的心
這是我看到的 感受到的 幸福感
如果除了說愛你 我還想要感謝你
真的感謝你 帶給我的這些快樂幸福

第一顆水晶球 送給我時 你說的話 我有記住唷
水晶球可以許願吧
那麼第二顆crystal ball我許它讓第一顆的話成真喔!
我愛你..
加油 加油 我會在這裡幫你加油 在這裡等候你
了不起 咱們一起去賣地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