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update這一個分類的文章嚕
最近上班也漸漸開始感受到壓力 也比較沒有時間

好吧 來一個喇叭嘴老公語錄 打打氣嚕

摳摳摳..[北鼻你在幹麻?]
[我在上廁所啊!]我說
[大號嗎?]你也太追根究底了吧
[嗯嗯...我想耶]
[好 加油喔!]
[好..謝謝老公!]

------------------------------------------------
對不起 這樣沒營養沒衛生的話我也寫上來
只是覺得北鼻啊 你連我大號的進度都關心
害我坐在馬桶上 忍不住 一直偷笑

愛你 姆啊!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