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肝寶貝 姐姐跟妳道歉哩
猛然發現影關你的文章竟是如此的少
但你帶給我們的快樂卻是如此的多

惡魔有一個名字叫-小天使
安安小天使用她的鬼靈精騙 甜美可人 走所有人的心
上一篇文章是給她2歲生日時的紀錄
轉眼間2歲五個月了 唉 好快唷 真的會被小孩給追老


安的生日PARTY
慶祝安安正式成為我們家的寶貝


有長大嚕
85公分(長高5公分) 10.5公斤(一點長進也沒有 肉都長到你兩個姐姐身上嚕)

我家安安雖才兩歲多 但可是個拍照達人
假笑 嘟嘴 勾肩 摟腰 她樣樣行
面對鏡頭不扭捏 超大方
長長很多時候是他強烈要求要入鏡的呢


這張是我抱她死命要入鏡 呵呵

兩歲多的他是我看過記憶力最強 觀察力最驚人的孩子
我們沒有刻意的教導她 但她卻會無意中偷偷的吸收學習
常常在她口中爆出會讓你噴飯兼跌到200次的話語

在店裡
[歡迎光臨 喜歡可以試穿喔]這樣的招呼語 早在不到兩歲時就嚷嚷上口
現在變本加厲中 她會跟客人說[這個可以配洋裝啊 配古著鞋 超好看啊]
說真的 我們安安在MOMOCO可是大名鼎鼎的銷售員
挖哩 古著鞋哩 她自己偷偷聽偷偷學的 我們可沒教一個2歲孩子這種東西啊!

以下是神童安安的豐功偉業:

1.在收買人心方面 安安更是功力一流 箇中高手
很多葛格 姐姐都臣服在她的魅力之下
葉瑄葛格(我家男友的縮寫)阿吉葛格(最近她的新歡 但相信很快就會退位換人)
MAX葛格 APO葛格 法蘭基葛格
陳MOMO(我妹的日文名字 從日本回來安安就改叫她陳MO)
婷婷姐姐(就是我~有時他會在我的諄諄教誨下改叫白雪公主)
佳惠姐姐 大頭姐姐 Tiffany姐姐...族繁不及被載
只要跟她說一次 她驚人的腦袋瓜就會自動記錄下來
每一個只要給她那可愛的童音一叫 整個都酥酥麻麻低嚕


2.甜言蜜語第一名
我說 [安 你會愛我多久?]
安說 [一輩子~~~]
呵呵 好虛榮
晚上睡前和她通電話 每個人都會被她一一點名
到我時 我們就會這樣噁心一下 再啵她才會乖乖睡覺去

安不愛睡覺 常晚睡卻早早起(難怪不會胖)
但很乖的她 起床後不敢下床會自己乖乖的待在床上玩
會不時的查看你是否清醒
然後不時在旁邊跟你臉貼臉 還會不斷偷親你
吼~給她一親 整個人暖呼呼滴 超可愛的啦
連我家北鼻都試過安的催魂親啦~怎樣 不錯吧

3.吸收力超強
這一點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因為她身邊有一堆壞葛格壞姐姐 老是喜歡教她一些有的沒的
最近他嚷嚷上口:阿吉葛格大色狼 阿賓葛格大嘴吧(是真滴很大的嘴啦) 葉瑄葛格大帥哥
哈哈哈 我承認是我教的啦 大帥哥 大帥哥 是我家老公拉 借花獻佛最高境界

還有一回 安問阿吉葛格 [葛格你穿什麼鞋鞋啊?]
阿吉[葛格穿"愛跌倒" (ADDIDAS) 來跟我唸一次,這一雙是"拉契(台語)"NIKE..]
這一教 我家小寶貝回家跟爸爸說[爸比 我穿這個是愛跌倒!] #%$%@@...

3.觀察力驚人
一歲多時 安安就會辨認 爸爸的HONDA和叔叔的TOYOTA了
開車出門常會聽到她大叫 [爸爸的HONDA耶]一路上只要CRV都逃不過她的法眼
接下來更變本加厲
只要她有看過我們穿的衣服 褲子 她的可以辨認出來
衣服 鞋子款示何其多 但走在路上她會說
[和MOMO一樣的褲子 和MAX葛格一樣的衣服..]仔細一看還真的一樣的勒 驚~
在店裡面 她也會突然跟你說[跟葉瑄葛格一樣的]果然是北鼻穿過的一款球鞋
重點是 我們從來沒有刻意教她去辨認這些東西
都是她靠過自己的觀察力學習的
最好笑的是 她會跟剛剪完頭髮的葉瑄葛格說[ㄟ 你的頭髮勒]
哈哈哈哈 她不會說你怎麼剪短頭髮拉....

寫著 寫著發現 我家安是神童哩!

寶貝 寶貝 姐姐好愛你
我們會盡力給你最多的愛
當你抱抱我 親親我跟我撒嬌的時候
我的心早就全部都給你
要好乖好乖長大
我們大家都會當你的大樹 你的避風港
一直愛你 保護你
我最愛的心肝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