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台單眼數位相機已經好久
喜歡 拍拍照照的我
不知到何時開始已經不能滿足於消費型相機的

無意中發現了朋友的blog發現大家都已經開始往這個無底洞裡跳了
吼 網誌上一張張美美的照片都是一篇篇勸敗文
反觀 我 卻只還是停留在腦海裡的一個念頭


這個世界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人事物
我好害怕我這個不甚靈光的腦袋總是來不及把這些美好全都記住
我很貪心 想要努力的留住這些美好的時刻

努力回味著 紀錄著
這樣 我把每一刻的美好和感動都存起來
當我老的時候 就變成一個大富翁
隨時都可以把這些回憶領出來細細品嘗

這樣的相機可以幫我把當下的感動更詳實的記載
透過這個鏡頭看出去 所有感動都變的更真實!

加油 希望這是我給自己26歲的生日禮物
okok 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