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妹的電腦視訊留下來的照片
我好喜歡
兩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不只愛右邊那一個
理所當然的左邊那一個也一起疼進去
雖然常常唸完左邊那一個 再唸唸右邊這一個
罵完右邊那一個 左邊那一個順便一起罵一罵
但是 左邊和右邊都知道 他的好

謝謝你 親愛的
遇到你 我才是真正幸運的那一個

親愛的老妹
沒有告訴你 但姐姐很愛你
有時我會心疼你還沒找到依靠時的孤單
但我知道 這麼好的你 會有一個很好的人來照顧你
但不管怎樣 我跟狗鍊哥都會一起把你愛進去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選擇是什麼
我們會是最後給你支持的人

謝謝你送狗鍊哥的"史丟西"T恤 他很感動 其實我知道
你也知道他大男人 又捨不得你亂花錢
但你的心意他都知道 只是過意不去應該照顧你還讓你花錢
謝謝你 老妹
謝謝你愛我 也把我愛的人一起愛進去

我有最寶貴的寶藏
家人 和 我未來的家人!

我很噁心但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