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的上班族體驗週終於結束
那種心情應該就跟當兵新訓一樣吧
不同的生活型態 不同的階段
更多了一份工作時要面對的精神壓力

台北的闖蕩的的新生活
對我親愛的老公來說是不容易了
有強烈控制遇的他
面對工作一開始因為不熟悉而無法全盤控制的情況
真的令他很挫折 有點沮喪
sometimes甚至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勝任這樣的一份工作
但我始終對老公很有信心
我知道你絕非不能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上手
但是控制欲大王的你 無法忍受這樣一種無法掌握的感覺罷了
當然工作一開始一定會有一定的難度
又即使這一份工作你實在不喜歡要放棄
我都會給你百分百的支持
有多少人在第一份工作就從始至終 幸運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更何況 我了解你的個性 絕非輕言放棄
只是心疼你在面對新環境 新工作時的那一種不安不確定所帶來的疑慮
加油 親愛的!

從前 在高雄時
你總是把我照顧的那麼無微不至
現在 在台北闖蕩的你在我的地盤上
不要怕 我會罩你的啦
有空 會帶你到處走走 看看 放鬆心情
我存在的理由和意義就是幫你分擔 給你打氣 給你依靠嚕!

我好喜歡你穿西裝的樣子
很認真 很不一樣
週末時 換回便服的你和臉上的笑容 輕鬆的神態
讓我覺得好熟悉
週末的我們 又可以做回我們自己!
少了領帶的束縛
那個熱情 直接 感性的你又回來了
約在捷運站見面讓我有一種初識約會的感覺
休閒的便服讓我們好輕鬆 很自然 很舒服
一起牽手做公車 過馬路
排隊買甜甜圈 悠哉的邊走邊吃頂呱呱薯條
再一起看了一部讓我叫的快抽筋的絕命終結站
還沒完呢
行義路 伊豆溫泉泡得我們暖呼呼
再來一鍋山藥雞 呼呼!

接近過大自然後
自然要來一段爆肝之旅平衡一下
PR喝開放 解放一下壓抑的上班族
新發現超好吃涼麵攤認識脾氣好到讓我們自己煎蔥蛋吃的老闆
五百元不用找啦
再莫名其妙的唱了半小時的錢櫃
終於把楊文賓擺平帶回家帶回店裡 讓他打地舖



***小阿姆滴滴咕***
呼..親愛的
這是一個台北闖蕩的開端啦
不管工作多麼忙碌 不管我們要一起克服的問題有多少
我們都還是我們
還是最初的我們
我給你的支持不會少
你給我的疼愛也不會少
因為我們還是我們
有空時 我們就可以 做回自己嚕!
我愛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