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需要勇氣
需要勇氣去相信 需要勇氣去堅持

忽然一首光良翻唱的勇氣讓鑽牛角間的我豁然開朗
原來我的問題出在這裡
原來我忘記在愛裡相信你

那是不好過的兩天
排山倒海的沮喪失落感把我淹沒
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許是在自憐自艾的關係
在灰色的情緒裡愈陷愈深無法自拔

新工作的壓力 新環境的不熟悉
讓親愛的老公分身乏術
我卻在自己給自己的情境裡失落難過
台北淡水的距離好似遠遠超過台北與高雄

一句話點醒我
[你要給他一個禮拜的安頓期啊]
[你幹麻預設立場給自己難過啊]

是啊!!
我的老公一個人在台北畢竟不是自己家那麼熟悉
大大小小事都還沒安頓打理好
一定住的不習慣 睡的也不好 上班還要面對新的壓力
我卻還不斷的丟情緒給他

是啊!!
我不用上班 在家等老公下班
等到的結果是北鼻要和阿姨去吃飯
但..老公事先也沒有跟我約好啊
更何況總不能讓阿姨空等啊
如此一想 我的失落感從何處而來呢?

豁然開朗後 我只有心疼
心疼你一個人面對這些新的情況
心疼你和面對我的低落

對不起 親愛的
我太自私了
忘記和你的約定
新的階段兩個人要更多體諒更多信任
我忘記你給我的承諾 你為我做的努力
才會有這些不必要的不愉快
才會沒有信心的做沒有必要的擔心

只是我會急 我會怕
我會怕你自顧自的忙不等我了
我會急 我會怕
你對我失望 不想念我講我了

親愛的
對不起 我好愛你
我很努力在修正自己
為了我自己 更為我們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又忘記要信任你了
讓你一個人寂寞 讓你一個人面對這些
對不起
我真的好心疼我給你帶來的這些無必要的煩惱

女人也時候很奇怪
我學會 不要太一昧的在乎自己所謂的"感覺.."
而矇蔽自己的雙眼 忘記去感受別人的感受和需要
我會努力學 不怕學
因為你給我的那麼多
因為你是那個對的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反省 為你學習

親愛的北鼻
我知道你的改變 為我
爭吵完 你會立刻轉化口氣安撫我
在電話裡 輕聲安慰我 抱抱我
這很難 我知道
不單單是脾氣一向衝動 一向心直口快的你
因為我也同樣在那樣的情緒裡
卻無法像你一樣做的那麼好
你說[爭執完就應該要這樣 否則掛了電話那之前的溝通有什麼用?]
老公 你說的 做的 我都記得 我都知道
謝謝你這樣珍惜
這樣的聲音對我有神奇得安撫能力
會讓我深呼吸 會讓我想到你溫柔的眼睛

北鼻 不要怕
你不是一個人在台北
雖然工作上的壓力我不懂 也不能分擔
但我會在心裡幫你打打氣
雖然我不能像你一樣 幫忙你打點好多事
但我會在這裡 在這裡罰站等你 陪你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需要勇氣
日子裡的挑戰變化愈來愈多
但我會學習對我們多一點信任 多一點.....勇氣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北鼻不要怕
我來嚕 我來救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