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口氣完成了10天的東京之旅
真佩服自己勒
前面一天半和媽咪,婁在東京碰面 大肆血拼
中間4天的時間 借住阿姨家 一邊自己流浪
最後的六天五夜 終於盼到老公的到來 一起把東京玩到翻過來!!

很過癮 真的
雖然在東京的這幾十天 天氣冷到一個讓你想直接包棉被出門的程度
每天老公的媽咪都是在包了兩大件羽毛外套外家超厚圍巾的裝備下初們也是冷的直打哆嗦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過癮
每天 回到飯店 都有一個把自己摔到床上的衝動
但我們還是覺得很過癮

根據我之前所做的功課和預先排好的行程表
我們也都一步一腳印的給它走透透了 呼呼 很累哩
這就是自助旅行!
不管是交通 行程 或是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得靠自己的雙腳 雙眼 去發掘去感受
雖然累 但獲得的感動相對也更美好

我知道在旅途中 兩個人難免都會為了一些大小事而爭執
但我卻很慶幸 因為這一次的旅遊讓我們知道如何面對爭執的場面
我發現 我們在面對意見不合的癥結點時
你會讓步 我也會讓步
不出一會的時間 我們又是手拉手手 給彼此一個溫暖的笑容繼續我們的旅行
一點的不影響我們旅行的興致人家說兩個人一定要一起去旅行 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
在異鄉的國度 幾乎是24小時的相處
如果不是兩個相容的個體 又怎麼能夠一起分享 一豈感受旅行裡的美好勒
恩~~我想 我們又過一關嚕 親愛的
好吧 我在這裡鄭重宣布 你 為我下半輩子地球週記的旅伴嚕
恭喜你啊 老公~~
你說下一關 是哪裡啊
是 北海道 巴里島啊

[06 東京記行 行程表]

2/28~3/5

Day one->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接到老公和媽咪 嚇出我一聲冷汗 以為我把你們搞丟在東京街頭
check in之後馬上馬不停蹄的開始我們在東京的第一餐-天狗居酒屋
東京督聽看無料夜景
Day two->三鷹宮奇駿美術館-井之頭公園-吉祥寺午餐-極樂湯享受傳統日式泡湯 晚餐
Day three->一大早築第市場 享受頂級生魚片壽司-淺草寺-水上巴士台場-台場半日遊
Day four->原宿-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調布 深山寺泡湯
Day five->日光一日遊-池袋各大百貨速走 呵呵
Day Six-> Home sweet home

這一次的行程裡多了出乎意料的泡湯之旅
在日本阿姨的強力推薦之下 我們嘗試了可樂泉泡湯(像可樂一樣深色的湯)
也在阿姨的帶領之下到了崎玉區裡的極樂湯
都是傳統的日式泡湯 也就是露天的的大眾湯(大家一絲不掛的坦承相見拉 很害羞)
嘗試了日本人生活中缺一不可的泡湯 也體驗了日本人實際的生活文化
很棒 不像在台灣的泡湯都是去沾沾水就起鍋了
天氣好冷 2-3度
但在露天的環境下 超級享受 好暖呼 好暖呼

我打算有一個主題一個主題的方式來記錄一路上的活動
但我的電腦有夠慢 照片傳送如龜速 真是氣屎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