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啊 老公
你壞壞 該打

明明知道我很重視過節的感受
所謂的感受也就是說即使不能一起過節 時時刻刻一聲北鼻情人節快樂就足夠
所謂感受就是 不需要昂貴的大禮 一個小小的禮物 有你的心意 有紀念價值就足夠

這一次的情人節前夕
我老是提醒你它的腳步快接近嚕
雖然說好 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就是在東京的街頭
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偷偷的期待 偷偷的盼望 (這是我的錯 心口不一 我承認)
但是呢 你一再改口要上來台北的日期 最後又因為啦哩拉雜的事情不能成行
我知道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忍住心中的失落 難過
到了情人節當天
每天早上都有的morning talk中 我們戶道了情人節快樂 寶貝
但幾乎一整天 也不知道你是刻意閉談怕我難過 還是忙到忘記了
竟然救絕口不提 想就這樣讓情人節悄悄的離開
當晚 我再也忍不住啦
跟你在電話裡生氣 責備你
因為我感受不到你的一點心意 即使口頭上讓我知道你在意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也好啊
沒想到你卻說 [北鼻 我想睡覺了 我不喜歡在睡覺時討論這種事 明天在聊好嗎]
吼..這一說還得了啊
我就是覺得你已經不在意啦 你還給我想睡覺 打打
那晚到底怎麼睡著的 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一大早7點多
有一個人神秘西西打電話來 [北鼻 我可以約你吃早餐嗎?]

嘿嘿...你演技派啦
沒想到我闖蕩江湖這麼多年這一次就栽在你手上
你演的好像呢 被你氣死
害人家白傷心 眼淚白流
還白白誤會你了 我好心疼喔
簡訊裡那些誤會你的話都是錯怪你呢 還好我已經偷偷刪掉掉 呼呼
你也喜歡偷偷來啊
但你也真憋的住啊 你也真狠的下心啊

但早在聽到你聲音的那一通電話時 我的嘴角已經忍不住往上揚
你知道早起對我來說有多難 但我去還不猶豫的起床要到捷運站接你了
即使 你給我的情人節遲到了一天
但你的心意卻不會因此打折
一到家 以為你從包包拿出的是我一直期待收到的星巴克小熊2006情人熊
早在情人節前就被搶購一空的磁鐵熊 我一直很想要
這些小熊就是你和我一起的見證 也許不是很貴重 卻是我最想要收到的禮物
比任何貴重的禮物 對我來說都來的有意義!!你知道嗎....
咦..不太像耶 從外觀看起來
一打開 挖挖挖....


天啊 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奇奇蒂蒂耶
這是一份出乎意料之外的感動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個情人節禮物!!
你說 [你說誰買這個水晶球給你 你就嫁給誰..記得嗎]
ㄟ嘿..我還真的忘記了ㄟ
不過套一句你媽咪的話 [你這樣是求婚啊!] 呵呵
babee..you're almost there,再加把勁啊 呼呼

這一份感動對我說已經足夠
心裡偷偷盤算著小熊我自己上網拍找應該有
沒想到 和北鼻回家時 管理員伯伯給了一個屬名給我的包裹
奇怪耶 平常鮮少有我的包裹啊 通常的是網拍的包裹
迫不及待的拆開竟是兩隻生活生的~~~2006情人節小熊

[吼~~是誰送的 亂搞被我抓到喔]
[我沒有啊 真的啦 我打電話看看上面的電話到底是誰送的]
當我正拿起電話要播時
[唉唷 市我送你的啦 我從網路上定的]

吼..我不生氣 我好感動喔
你給我雙份的感動 雙份的心意ㄟ



你看我的小熊會看鏡頭耶
女生靠著男生 就像我依靠著你一樣


很好 你們大家就安心的住下來吧~
我會好好的愛你們珍惜你們的
以後大家都要住進我新家的回憶櫃裡
你們會是我們一路上點點滴滴的見證喔!!
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你


***小阿姆滴滴咕***
[我什麼時候讓你失望過啊]你曾經對我說
老公對不起
在你精心的策劃下 我竟然就這樣上當了
懷疑你給我的承諾一度

對不起
不管怎樣 我都會學習在任何情況下
決不動搖相信你給我的承諾
I PROMISE!
HAPPY VALENTINE'S DAY, dea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