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控我 是我老公的興趣和專長
呵呵
他是我個人專屬的遙控器啦
我只給你控制
你也只可以遙控我喔

原本說好下一次見面就是在東京的街頭
但在情人節的破壞下 還是破功了
這一次北鼻上來的目的除了情人節以外
也是上來幫我把一些事情打點一下

最近店裡有一些租約上的糾紛
台北的店也準備進入緊鑼密鼓的就緒階段
這一段時間裡 都是你在電話陪伴我 鼓勵我
還一邊為我擔心 為我想辦法
不斷在電話裡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怎麼做
把所有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在煩惱在擔心
你總是沮喪的說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親自幫我處理
只能在電話裡乾著急 遙控我

這一次上來到店裡幫我打點一切
好可愛的一個人忙進忙出的幫我打點
一下說"北鼻 這裡啊你怎麼弄 總麼擺比較好"
一下子"北鼻啊 你這裡怎麼這麼亂"一邊遙控監命令我立刻怎樣怎樣....
現在我正在使用的電腦也是老公大老遠從高雄給我背上來
為了讓我在店裡也有個網路可以使用 notebook又比較節省空間
一下子一溜煙人不見 回來時手上多了跟透明的小水管
在大家都懷疑你大底要幹嘛得時候
你像個魔術師一樣幫我把電腦後面一堆亂七八糟的電線全部整理好在一跟透明管中

一整天下來 我忙招呼客人 你也沒有閒著
機哩瓜拉 西哩呼嚕的東摸西摸 還不忘一邊遙控我
我知道你想要再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後把所有東西打點就緒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親愛的
我是心甘情願讓你遙控我的
你是我專屬的遙控器
我愛你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
這是一篇讚頌文
讓你知道 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看著你忙進忙出的模樣
我很感動 我知道那是為了我
看著你在冬天裡額頭上一滴滴的汗水 蹲在那替我整理一堆亂糟糟的電線
我好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沒有必要這麼做

一次又一次的不停告誡我如何經營一家店
我最不內行的帳款 數字
你總是不厭其煩向我解釋
每一天 我總會接到你的店化"北鼻 我跟你說喔 我又想到你店裡應該總樣比較好"
你總是把我的事當做自己的事情在處理
全心的

雖然你是那麼的喜歡遙控我
叫我立刻把你交代的東西處理好

雖然你總是喜歡控制我
連我出門的包包你都要檢查
因為我老是喜歡背一堆東西出門即使沒有一樣用的到

你很像秦始皇 大野狼
但是在你的暴政下 我卻覺得很幸福

因為你用你的方式
給我滿滿 滿滿 的愛

我感冒 嚴重
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
但我知道你的好 你給我的愛
北鼻 我會加油

你穿西裝
是我看過最帥的

我好愛你
不准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