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往返東京的次數早已數不清
但記憶中的東京不外忽視高樓百貨 型男型女 還有每天緊湊不歇腳的步伐

終於 這個月底
我的真正第一次的東京行腳蓄勢帶發 準備發生
和你

想想也覺得好笑
這幾天閱讀了好多旅遊書 也因為這樣愛上金石堂角落紅色的大沙發
但看的我眼花撩亂
我發現

行家中必備的行腳地點
淺草寺 明治神宮 築地市場 台場 上野公園 東京鐵塔瞭望台..
我一個也沒有去過
真不可思議
腦海中的東京 竟是一段不停快步行走的記憶

這一次整整11天的假期
我會加倍的體會 加倍的補回來
帶著心愛的你們
一起體會東京的美 呼吸東京的空氣 感受的東京的氣息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