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廟口大香腸
基本上是我老公威脅利誘我的利器
軟硬兼施的威脅我 如果我不怎麼樣..就不給我吃烤香腸
吼~~
也是他用來吸引我到高雄的誘因之一
因為好幾次總是陰錯陽差的錯過
好幾次 總是聽他說起傳說中的廟口香腸
每到營業的時間是多麼的人聲鼎沸
只是一個小小的香腸攤 確有3.5個人同時在那裡烤ㄚ烤才足以應付上門的饕客
烤出來的煙啊 遠遠看就跟"火燒錯沒兩樣"

挖靠 聽完這樣的敘述
我簡直對廟口大香腸的傳奇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偏偏好幾次 騎著車到高醫附近的保安廟口準備大快朵頤
只能在把口水吞下肚
終於 這一次
廟口大香腸終於也成我的嘴上肉啦

厚厚厚
人有多耶 那天我們可是在她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就報到嚕
生意很好耶 好香 超級香的


有沒看到它的大煙囪

它的大腸也是一絕 超粗一根
你可以用大腸包小腸 也可以大腸香腸切片一起吃
除了大蒜不能少外
最特別的是 還有切片的小黃瓜讓你隨意叉著配

吼~我都只顧吃
大腸和香腸都沒拍到啦
不過吃香腸前 老公非常有先見之明的給我買了杯清心
我只能說 就像水餃配醬油 燒餅配油條一樣
烤香腸 配清心烏龍綠 絕配啦~~



搶到嚕~多謝北鼻


檯面上的香腸 很多哩


呼呼~只能說 好爽啦

整場下來呢
我們總共吃掉2份大腸包小腸 外加兩根香腸
唉 難怪我的腰留在高雄

我還有好多食記欠著耶
姥姥的酸菜白肉鍋
阿姨的辣椒雞鮮魚鍋
我的腰~~~~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