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一起總是驚喜不斷
也許是因為你很會帶著我一起過生活
生活裡的大小事 多了很多原本沒有的意義
你賦予的意義!
所以我 喜歡 和你一起 生活!

在美濃鎮的路旁 充滿驚喜
路旁休耕無人看管的土地裡開出一片片幸福的花田
不刻意 不經意 我們有擁有一次小小的幸福!


密密麻麻的 一大片 也許是沒什麼人知道專程前來
比起大寮的波斯菊 更來的茂密
陽光下 黃澄澄的 好美 好美


不只波斯菊 我只能說我好幸運

我的世界 變成彩色了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 看到照片裡 眼睛紅紅的你
好心疼
為了要陪我拍照的你 換下眼鏡戴上你總是不習慣的隱形眼鏡
按耐著自己的不適 因為知道我喜歡拍照
知道這一大片的美景 我不想錯過
一到那 看到一大片花田
你就在我耳邊說[等一下再帶你去拍照啊..好不好...]
趁著大家採收地瓜的空檔
換上隱形眼鏡的你騎上摩托車帶著我在花田裡一張張的拍
陪著我 留下這一些影像
回家一看
沒錯 照片是很美 風景是很美
但你紅紅的眼睛裡 我看到北鼻對我的寵愛 盡力像滿足我的心意
突然 這些美景的意義愈來愈模糊
現在 心中滿滿的是你的心意
我好愛你 謝謝你
在這麼簡單的生活裡 這麼大力的滿足我
thank you so much..my pre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