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家嚕
幾乎是一個整天的車程
我離開北鼻的保護下 回到一個人的台北
在車裡整整5個小時的時間
足夠我靜下來好好想想 好好檢討自己

用我最心愛的保溫杯 泡杯有老公滿滿愛心的養聲茶
坐在電腦前 準備要把這幾天美好的回憶備分存檔 分類整理
看了自己在想阿姆滴滴咕的文章
溫習了和你的一些點滴
覺得好抱歉 好抱歉 我沒有好好珍惜你的愛 你的心

親愛的老公
記得嗎 在上車前陪我等車時
你說 [小北鼻 何時才會長大ㄋㄟ 老是像個小女生一樣?!]
這句話 真的讓在車上的我 想了好久
知道嗎 你不是第一個跟我這樣說的人
一模一樣的話 在自己身上出現過兩次
我真的要 好好檢討自己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個性老是少跟筋
身旁的人總是因為這樣 多照顧我一點
而我卻因為這樣 少了一點給身旁的人關心

而你 就是這樣的例子
你疼我 讓我 照顧我 保護我 擔心我
我卻在這樣幸福的氛圍裡 忘記了多為你想一想 多在乎你的感受
說出讓北鼻傷心的話
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當下的我 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自私滴
卻忘記北鼻的用心 你的感受

老公 我喜歡 我好喜歡和你一起生活
我在想 到底喜歡和你過怎樣的生活呢?!到底喜歡和你做什麼樣的事呢?!
好多好多....但重點是
不管是什麼事 你的角色都是最重要的男主角
即使只是一起fooling around, doing nothing
都少不了你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的疼愛
謝謝你給我的保護
更謝謝你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 最適當的時機給我當頭棒喝
今天在摩托車上的爭吵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我是個雙重標準的壞人 打打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心 放在手上小心保護
你一定要原諒我 好嗎..

我愛你
一天比一天愈來愈愛你


2006.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