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我和婁的房間遷移大典
離婁回台灣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
是該趁著年假的期間 好好整理一下給自己一個清新的環境 清新的心境

人真的是遺忘的動物
看著櫃子裡 床底一下一包包不知名的袋子
但相關的記憶卻莫名其妙的腦海裡消失
打開查明
原來是以前的點點滴滴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關起來 還是..

你說[如果是無用的 真的放著也占空間 不如趁大掃除清一清吧]

說真的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 心裡的悸動早因為你給我滿滿的愛而撫平了
這些東西我會留 只是一種紀錄 一種記憶 也許稱不上一種留念
翻翻其中幾本小手札
看看過去青澀的自己 青澀的筆觸
發現 過去的紀錄全是單方面的感受 只有單方面的接收他的愛
發現 過去的回憶裡 因為不珍惜只有後悔
我決定了
丟了!!
丟掉過去青澀 不懂事的自己

現在我的心裡 我僅有的空間裡
要放來塞滿我們滿滿的成長和記憶
用來儲存我們共同愛的能量

親愛的 我要好好的愛你 珍惜你
也許 未來是 "未知的將來" 我們也都還不知道
但我不要我的筆記本裡或滴滴咕裡出現
[如果 還可以跟你在一起吃一次....]
[如果 還可以和你去一次.........]
這樣後悔莫急的文字!

這樣不珍惜的經驗 後悔莫急的懊悔
我都要丟掉

每天每天我都真的感謝你的陪伴
有你的手手和愛 我又渡過平凡但滿點幸福的一天
謝謝你 老公!

你 是 我 的
現在 和 未來!!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昨天辛苦了 對不起
昨天陪我一邊整理講電話到這麼晚 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去唸書
你好棒 好棒捏!

但昨天的電話裡 跟你聊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喜歡那種心好近好近的感覺
很奇怪唷
明明這麼晚睡
但一通和你講的又開心一滿足的電話
竟讓我一夜好好眠 比平日醒的都還早 而且精神百倍耶
你是我萬靈丹耶~~YAYA

喇吧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