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 好多東西都好想寫 好多事情都好想做
明明就放假了 卻還是進度落後
先把安安的部分交差吧
北鼻看嚕 我可都是把東西轉交到她手裡嚕

***葉家排骨***
阿姨你的燒排骨真是天下無敵
連我家這個都吃空氣長大的小孩也對你的排骨甘拜下風
她竟然會主動說[姐姐 安要吃肉肉]
天知道聽到她主動要吃糖果以外的東西耶
感動的差點跪下來


看看她吃的油膩膩的嘴


啃的還挺陶醉的

**自然心巧克力***
阿姨給了我一盒"自然心巧克力"
要回台北了還交代我一定要記得帶回去
有原味含杏仁2種口味
真滴很香很濃 我想直接喀光不給安吃

那天我回到家是一大早9點多吧
安安還剛睡醒 看我拿著一大盒疑似糖果的東西在她眼前晃丫晃眼睛都亮了
告訴她 [安 是糖果耶 誰買的啊]
[是葉瑄哥哥啊..]挖勒 我還沒說耶
接下來沒完沒了啦...
[姐 安吃一盒巧克力好不好]
[再吃一個好不好 ]
[幫安剥一個好不好]
我只好趕緊藏起來 我不想她以巧克力維生啊

這是巧克力消失前 安與她的最後一次合影
還給我厥嘴勒 她最近的新招


不過這幾天 巧克力還是跟她行影不離 和她最愛的小虎一起

**蘋果咖哩**


老公啊 你特地給安安做的蘋果咖哩她還挺捧場的啦
雖然我是一邊恐嚇她[警察來嚕 不吃一口警察叔叔來敲門嚕]的情況下她才乖就範
但她肯吃 你就天上有知 呸呸呸..亂講話(安安這是後又變身糾察隊 她的詞)
你應該要感到欣慰了!!!


***我的香料辣味咖哩***


老公這一次的好好吃唷
有加入好幾種香料先炒香 最重要是辣味的
我好愛
每天挖一點加熱 隨時就可以感受到北鼻的愛
濃濃的~~好棒
但是我快被馬鈴薯包圍了 有點太多
下次不讓你到cosco買馬鈴薯了 都逼大家吃它!!

***大頭菜涼伴***


阿姨知道我要去 還先買了幾顆大頭菜
北鼻每次都說[你真是不害臊ㄋㄟ 有吃又有拿]><
但真的太獨門了 我好愛嘛
脆脆 辣辣的 每一個味道都搭配的剛剛好
怎麼這麼好吃啊 我快飛上天

這一罐我藏私 不想分人家吃啦~~


***小阿姆滴滴咕***
謝謝媽媽
每次你總是在廚房忙進忙出
有時好吃的都不會忘記給我一份
吃到什麼好吃的也會想到到vivi一起去吃

謝謝我的老公
每一次我去 都是你給我準備早餐
讓我不是像在台北一樣胡亂吃一通就過一天
我改天要給你準備一個早餐特輯

我喜歡吃你做的菜 看你很幸奮的想做什麼新的料理給我吃
把你的心意 你的愛通通吃下肚
我去哪裡撿這樣的寶貝啊
連我家安安的份她都一起算進去
以後我都要陪在你身邊當你做菜時
我就負責在旁邊陪你聊天 搗蛋 好不好..呼呼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
不只填飽我的肚子 連我的心也一起餵的飽飽的
how lucky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