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你可以給我這麼多 這麼多
親愛的這一次和你 3個整整天的相處
好幾次讓我在心理告訴自己
我怎麼可以有你愛我 有你疼我 (這篇不是喇吧嘴語錄喔 呼呼 真的是我肺腑之言喔)
你的愛這麼全方位 這麼全面性
你對我的好 好到生活裡的大大小小細節中 我都看的到
親愛的老公
我要說的不是愛你 而是 謝謝你!!!


短短的3天 但就是可以讓你擠進這麼多行程
帶著我上山差沒下海 有點冷
一上我不停的東拍西拍
你總是笑著罵我說 [再拍 再拍 老公要打你屁股了!!]
因為我要把大家對我的好通通牢牢的記起來
放在左心室還有右心房
我看我得寫篇我最不喜歡的流水帳來幫我這個不靈光的腦袋記下來了


親愛的北鼻 我想謝謝你
在第一秒 也在最後一秒
真的很感動 我的心有一揪一揪的知道嗎

到高雄下車的第一秒
坐上你來接我的戀愛巴士
一上車接接到你用衛生紙包好剛烤好的奶酥麵包 還有一杯熱呼呼的紅豆湯
因為我早在台北上車時就嘰哩咕嚕的說著我有多餓 有多餓
所以你來接我前 匆匆忙忙的給我烤了個麵包
其實我一邊吃 一邊很感動的想把再開車的你抓過來強吻一番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 but it means lots to me!!


離開高雄的最後一秒
在家裡出發前 你給我煮了熱呼呼的酒釀蛋給我帶著吃
裝在我最喜歡的保溫杯裡 陪著我一起回高雄
上了車 還是一樣依依不捨的在窗邊找我熟悉溫柔的表情
咦..阿 人勒?
突然有個人碰碰碰跳上車跑到我身邊[北鼻 你的湯匙!]
又嘻哩嘩拉跳下車
因為怕我沒辦法喝到酒釀和蛋
跑進全家商店要了跟湯匙
北鼻 我的北鼻 你好可愛 好可愛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你..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你知道車車啟動後
我在位子上看著你給我的湯匙笑了多久嗎
我在想 連要離開前的最後一秒了
你可以給我的 還是不可思議的多
這樣的感動和第一天剛到時接到你烤好的麵包一樣多
我心裡好多小星星 亮晶晶
我也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