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早上醒過來的一個聲音[阿姆起床嚕,再不起來打屁股喔]
中午上完課 [阿姆....(拉長音)在幹麻?]
下午上完課 你的電話比我MC還準時 [阿姆~~~~~~%$##@..@#!~]
結束地球村的折磨踏出門口 [小阿姆~~~~]
晚上睡覺前的200聲"掰"+永無止盡的姆啊 姆啊 姆啊
常常講到兩個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掛而笑場

---------------------------------------------------------------------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對我來說 好看的電影不必是大卡司大製作
而是只要讓我的心隨著它起伏 一揪一揪的
有很多的感觸
它就是好電影
看身邊的朋友 結婚的 戀愛的 幸福的
都有一個共通點
"互相" "珍惜"
得到幸福的鑰匙其實不難
珍惜當下 就是當下

今天的你 關心過你愛的人嗎?!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為我做的
你的聲音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即使我每天像隻小蜜蜂一樣嗡嗡嗡
但接到你每一通電話就是給我能量滿點得繼續面對下一樣的挑戰

不只一次 感謝天老爺
把我帶到遇見你的那條路上
我都有把你放在左心房裡
你今天說的話我記在小筆記本裡了
別想偷偷給我撕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