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贖罪紀實全紀錄

第二天睡醒抱著我贖罪的心情想跟老公求情別給我禁足那麼久嘛..(拜託老公><)
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不對
今天老公不是不讓我出去但我卻在事後讓他擔心
神經很大條 永遠少一條的忘記帶手機
兩個人再一起原本就是互相 原本就是一體
我在外也沒記得給你打個電話
像你說的 [那你自己跟自己在一起好了!]

Oh..北鼻 你處罰我好了
你給了我一個難題
如果我能交的出來就可以在下週末進行我的高雄尋夫之旅
題目是 [北鼻你要想出5個你不喜歡我的地方或是我應該改進的缺點知道嗎?]
缺點 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老公 怎模有缺點這種東西勒 切 沒有!!
於是乎一個週末過去了..我連根毛都沒有生出來
好吧 好吧 我知道你不會放過我的
老公 叮噹叮噹 我要交作業嚕!!

[老公五項我最喜歡的缺點評比分析]

1.大男人: 但我偏偏就喜歡你這樣還記得吃個薑母鴨我不管煮什麼東西你都會給我撈起來
因為你說我的順序不對這樣煮不好吃你叫我專心吃你來煮就好
吃個火鍋 我只要負責拍照跟鬼叫你會負責一切烹煮的過程一切流程都要在你的掌握之中
但 說覺得這是幸福 大男人一體兩面就是會照顧人啊



2.說話帶狠勁 談情像兄弟: 哈哈我寫玩這個標題先狂笑5秒再繼續
其實北鼻很男人的外表之下卻有一個好溫柔好細心的內在
我把你寫出來還你以後不能做人了!呼呼
一開始在一起時不了解你的個性每次你總是說[怎樣 你要怎樣!]
我總是可憐西西的跟你說:北鼻 我是你ㄟ兄弟嗎?還是你現在要跟我打一場架哩!?
你怎是哈哈校我說:北鼻這不算捏 你知不知道我以前....
現在的我因為被你滿滿的愛罐滴飽飽的 也了解你無可就藥的大男人因子
雖然在朋友面前你總是會不好意思表現把私底下溫柔的樣子收斂許多
雖然有時你總是裝起凶惡的臉掐我的耳朵或是打我的屁股
但日子久了 我發現
我就是喜歡這樣既衝突又協調的你哩!!

寫到這裡 發現我要寫的不是缺點嗎?!
怪怪滴!
還有我生不出來了
不管我還是要去找你啦..

***小阿姆的滴滴咕***親愛的 我親愛的
我知道你的用意
你很努力的想要讓我幸福讓我快樂
人都會有缺點 你會有 我也會有
但不一樣的是 你跟我之間多了愛
所以讓我們多了妥協接納的智慧
有一些缺點不管 是你的還是我的都是一體兩面
換個方向換個角度
 你可以看到對方的愛和關心 滿滿的 滿滿的

因為多了愛
在面對需要磨合的缺點或兩個人的差異時
給了我們深呼吸一口氣的時間和智慧
你教我的
缺點 多根深蒂固了20幾年 你的 或我的
但互相妥協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不是嗎
我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我學習接受它
我相信你也是 你也是一路在學習包容我的不是嗎?!
我好愛你
在一起繼續加油 好嗎
姆啊 
晚安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