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溫暖的小習慣
生活裡習以為常的事情 卻是兩個人放對方在心上的用心
2005年的尾聲了
這一年 我們用心 創造了很多屬於我們的"習慣"
年終嚕 把這些紀錄下

習慣 你走在前頭時
手會習慣往後撈丫撈滴找尋我的手

習慣 每天早上總是你的聲音陪我起床
習慣 聽到的是你溫柔的聲音 或賴皮不起床的聲音
習慣 在你的電話催促聲中出門
習慣一邊買小冰奶一邊聽你逗我開心
習慣有你的陪伴 度過每日漫長的捷運路程
習慣 聽到你說baby我要瞇瞇拉 睡午覺前的撒嬌
習慣 聽你一便罵髒話一邊抱怨著軍中一些無力改變的現狀
習慣 聽你一接起電話就說 我在忙等等打給你
習慣 聽到你說 小北鼻啊 在幹麻啊
習慣 聽到你說 好乖 來給老公親一個
習慣 一接起電話 就喊你 老公....
習慣 一有時間 就想拿起電話跟你分享1秒鐘前才剛發生的事情
習慣 對著話筒 跟看不見的你撒嬌
習慣 跟站安全的你 天南地北 開心的聊

**********北鼻退伍前*****分隔線**********

習慣 把每一件發生的事情努力記住因為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習慣 聽你滴滴咕咕念著今天發生的事
習慣 一早醒來你會抓住我的手暖呼呼的感覺
習慣 和你一起吃火鍋 你總是給我一碗"雜碎麵"作為ending
習慣 你總是喜歡半威脅的要我臣服在你大男人的淫威之下
習慣 聽你一邊騎車 風在電話邊呼呼作響 聽著你又發現什麼好吃的
習慣 中午休息時 要跟你撒撒嬌才睡的著
習慣 用阿姆作為電話的結尾
習慣 跟安安和你吃醋
習慣 一邊走路 一邊黏在你身上
習慣 你怎是說..一定要這樣走路啊~~
習慣 你老是愛把我的留海掀開 硬是要親我滴額頭
習慣 你老是動不動就要咬我的腮幫子
習慣 你老是對我的屁股下毒手...><
習慣 和你推著車手牽手 一起換cosco
習慣 你在cosco穿越人群試吃時 總部會忘記也給我搶一份
習慣 和你一起在淡江戲院看100元的電影 然後睡著
習慣 你老是不給我吃我愛的半熟蛋黃 因為禽流感
習慣 你老是喜歡揪著我的耳朵欺負我
習慣 手機裡的來電前5通都是你
糟糕 我已經習慣你住在我心裡!


我想告訴你 親愛的
你是我2005年最大的收穫
我沒有賺大錢 立大功
但是我有你 2005

2005的我們

因為很用心 所以很開心

因為很滿足 所以很幸福


2006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