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還不去睡覺
很晚了捏!
我還是爬起來 想把我們新規定記下來提醒自己不可以忘記..

我喜歡和你一起生活的那一種真實感幸福感
我喜歡你捧我在手心 我放你在心上的感覺
兩個人生活裡的一些小細節小動作 一個眼神一種默契
都是因為放彼此在心中才有的互動

<規定一>
我要每天比你早起3分鐘
幫北鼻擠牙膏再回床上睡覺

呵呵~~記得有一次在小窩
北鼻把賴床的我抓去刷牙
一進廁所我發現牙膏已經躺好在我的牙刷上了
那一種驚奇和甜蜜的感受我一直記得
所以...
以後我每天都要幫北鼻擠牙膏唷!

<規定二>
Kiss all the time..
睡前啵
吃老公的早餐也要啵
上班前啵
下班啵
吃到好吃的東西也要啵
吃火鍋更要啵
我想啵就啵
聖誕節啵
跨年倒數啵
情人節啵
中秋節啵
國慶日也啵
那端午節也來一下好了 啵~~

我想
我的毛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