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最喜歡耶誕
最重要的時光總想要跟自己生命裡很重要的人一起過 一起分享
不論是朋友 不論是家人 或是最重要的你!

2004年的耶誕夜
我可憐的北鼻還在報效國家
聖誕夜當晚應該是在站崗冷颼颼滴和我熱線渡過的吧
那時的我們剛在一起快半年
熱呼呼 黏膩膩的甜蜜期
我還是記得那種兩個人離好遠 但心好近好暖的感覺

2005年 國家把北鼻還給我了
今年的聖誕夜晚裡
陪伴我的不只是你的聲音 還有北鼻大大的手和暖暖的擁抱
這樣就夠了 對我來說


北鼻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不缺席
特地北上陪我一起
陪我一起在聖誕節叮叮噹

今年我們選擇以在川巴子一起渡過 唉..又是吃@@
基本成員之固定班底如下


北鼻一直想吃川巴子
也是因為知道我愛吃鍋類食物
在新聞上看到報導後
還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了解了人家的招牌菜勒
我北鼻就是這麼用心 姆啊一個
但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哩

招牌香蟹鍋 賣相很棒耶
可惜 蝦啊 蟹啊這些長腳又有殼的東西我不愛吃
但口味真的不錯哩


麻餅 我的最愛 真的好香好酥唷
我的嘴已經辣到沒什麼知覺還吃的出來它的美味耶
100分


小菜無限量供應哩!
我大概已經辣的頭昏腦脹的 只記得拍口水雞啦



酸菜魚片鍋是個經典 雖然給我們搞的很噁心
但魚片有處理裹 有給它嫩到 北鼻說下次點白鍋就好了
湯頭實在好啊!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我們幾個女人想出來的鬼點子
搭配上我們家政女王-喬安娜 大郎小姐徹夜未眠得精心聖誕樹造型籤


超利害的啦 純手工耶
讓我這個幼美老師但事實是個手障的人好羨慕啊

抽獎結果 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只能說 阿吉先生 冠州菜鳥 可不可以用點心啊 切~
偏偏我這麼倒楣 連2年抽到冠州的籤
又是一罐沐浴乳..人家想要契爾斯護脣膏啦!!


北鼻的是星巴克隨行杯 包的跟垃圾一樣
果來是出自垃圾吉之手

但不管如何今年的聖誕節感覺很溫馨
大家的身邊都有愛的人陪伴一起渡過
下崗的我 即將下剛的大郎 剛上哨的小白吃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共度2005年的聖誕
謝謝大家出現在我和北鼻的大事紀回憶唷..
Merry Xmas to all of you!







***小阿姆滴滴咕***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的陪伴和用心
我知道其實家裡的事情讓你分身乏術
但你仍是抽空特地上來和我一起擁有這個重要的時刻
謝謝你 這樣寵我 疼我
為了滿足我莫名其妙對聖誕節的幻想和期待
你還是上來了...謝謝你 親愛的 我都知道

國家把你還給我了 終於
雖然 前方還有很多計畫等著我們去實行
很多現實面 困難面等著我們一一去克服
但有了聖誕節的加持
我又可以牽你的手緊緊 用力的點點頭 大步大步向前走啦!
謝謝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