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許久 終於~~
鐺~鐺~鐺~鐺~~在我排行榜中目前穩坐第一名寶座滴香茅火鍋要豋場嚕!!




終於讓我一償宿願了
記得剛認識老公時我就上網做了高雄美食大評比
那時就決定管它什麼夜市小吃 旗津海產
老娘就是要吃香茅火鍋
對!就是火鍋
大老遠到高雄要吃火鍋?!
沒錯..因為我是傳說中的火鍋人..ㄚ哈哈


人算不如天算
我有一個比我還愛吃滴北鼻
每一次都帶我東奔西跑分享各種美味
高中最愛的學校對門滴臭豆腐
從小吃到大滴"阿婆麵線糊"
打敗coco 歇腳亭 50嵐的"清新烏龍綠"
打敗台北牛肉麵節的"大牛 牛肉麵"
可愛滴老公從不吝嗇把記憶中滴美味和我分享
連一邊騎車一變打電話給我"北鼻我看到一家店好像很好吃耶,下次你來帶你去吃好不好啊~~"

呵呵..也就是有一個這樣的寶貝
才有"老公的美食地圖"這一個分類吧
但我還有好多進度得感哩
吃太多 動太少了啦><


12月天 終於有點涼意嚕
香茅火鍋我來嘞
我整個人楚於很亢奮滴的狀態
我是火鍋人






香茅綠茶 無線供應唷
很清爽的口感 綠茶加上香茅也不會這麼膩口
我個人喀3壺 我好愛唷!
北鼻說帶我來喝這個也划算啦!!
北鼻打算用樓頂自己種滴香茅自行研發..呵呵




重頭戲 醬料


下牌由左至右 一般沙茶醬料 香茅醬 生辣椒+烏醋(呼呼..我個人吃火鍋偏愛醋滴口感哩)

這個 這個 它..很辣!!噴火ing
我可是很少吃到會喊辣滴東西耶愛吃辣滴人一定要試試看 很辣但很香也不鹹

我們點了海鮮鍋和土雞肉兩鍋


滿滿滴一桌 吃火鍋就是有這種滿足感我好喜歡這一種好豐盛滴感覺喔尤其又是和老公一起去吃..都好吃都好吃

<

開動嚕...北鼻拼命煮 我拼命照
一邊驚呼 一邊鬼叫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呵呵~好險我有一個包容我這樣胡搞瞎搞滴老公
陪我一起吃 還能陪我一起玩^^


唷呼~超嫩土雞肉加上香茅醬
我可以連吃它個3天 9餐沒問題啦!

太好吃了 我啵一下~~呼呼

我是臘腸嘴 狠辣滴炒辣椒

好開心 好開心
我們兩個就這樣邊吃邊玩
8點多進去 10點多才滿足滴離開
與其說好吃 不如說是好玩啦!
檸檬香茅大成功!!!喔椰

***阿姆滴滴咕***隔天我們騎著噗噗外出吃午餐
終於決定在Begle Begle下車
打開菜單發呆10秒
抬頭:"北鼻,我可以吃香茅火鍋嗎?!"
北鼻說:"歪唷~被你氣死..確定?!"
我一邊點頭一邊搗蒜
"那就走吧~~" 唷呼..哈哈哈
就這樣在高雄的2天我們也吃了2次的香茅鍋
最後還買了1000元送200的優惠卷 划算唷..
當日壽星還有5折滴優惠唷
但我們知道時是12/12號
而北鼻生日時是12/11 也竟是第一天吃檸檬香茅的那一次
呵呵 北鼻啊壞事做太多捏 就教你平常別這麼好色嘛!

老公 謝謝你 不但帶著我跟我分享你喜歡的美食
同時也陪著我一起感受我喜歡的味道
其實 其實 這些東西之所以美味都是因為你
因為有了你 所有的美味都不只是舌頭味蕾上的感受
還多了心中暖暖的幸福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
因為你
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