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北鼻神秘西西叫我注意管理伯伯有沒有收到包裹
他寄了東西上來台北叫我要注意一下
不管我怎麼威脅力誘怎樣都不跟我
切~~口風有緊到哩!
無法達陣的我只好放棄,只好答應北鼻我會下去看看有沒有給我的包裹
沒想到北鼻竟然還補了一句:"不是給你的喔,是給安安滴!!"
切~~吃醋 吃醋!我也要啦
都這樣 都這樣!選一個 你要安安還是要我 (我在跺腳 演一下鬧脾氣的戲碼)

終於收到北鼻寄的宅急便
揭曉~~~


老公好可愛,特別把字寫的特別公整,因為怕媽媽看到笑他字醜..呵呵









哈哈 是超級好吃的麥芽糖餅啦..一盒黑糖 一盒海苔滴!
重點是我隔天要照拍紀念時 已經被大家剋完一盒
北鼻,兇手不是只有我啦..有媽媽 還有3姑六婆街的那些人啦 ><


北鼻 拍上來給你看了
安安愛滴勒 只是她吃的速度ㄈㄨㄣ慢
平均一塊大概要花她一時半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