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週末,終於有時間坐下來泡杯茶

把一個禮拜我腦海中想紀錄想寫的東西實際變化成文字

生活裡有好多感動 好多啦哩拉雜的東西我都好想留下些紀錄

說來也許很奇怪

但在網志上塗塗寫寫變成我忙碌生活中的一種調劑

我發現生活中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當你在電腦鍵盤上滴滴答答把這些是變成文字之後

這些幸福感竟無限滴放大了!

我喜歡這樣

一邊寫著網至一 邊覺得很幸福

我要繼續寫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想紀錄生活裡的這些美好!!

陳vivi...加油 go go 加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