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NT$50的金屬聖誕樹耶..
新尋獲戰立品
老公人家沒有亂亂買啦,你看看多美啊

我最喜歡月份是12月
我怕冷但也喜歡這種冷冷的季節
還有聖誕節也是讓我喜歡12月的原因吧

聖誕節都是商人包裝出來的商品
也許現在街道上的聖誕氣息也沒有往年的濃厚
但我就是喜歡聖誕節
這是一個美好的節日
上帝創造它來為你的生活添加一點溫馨幸福的感受
要不然忙碌的生活都讓我們忘記停下腳步來給最愛的人一個擁抱
嘻嘻...多棒多美好的一個理由

雖然12月份對我們美語老師來說可是如臨大敵的一個月
每天得緊鑼密鼓的排演一堆的聖誕表演節目
也是年中呈現小朋友學習成果發表的一個機會
雖來話劇裡的台詞 我已經重複唸過200多次 他們還是要把MERRY CHRISTMAS翻譯成瑪莉CHRISTMAS
雖然排練舞蹈時 總是老師跳的比小朋友賣力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我還可以大滴汗小滴汗耶 :(
但是我還是愛聖誕節啦
叮叮噹 叮叮噹 OH YA~~

***小阿姆滴滴咕***
聖誕節總是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也許在這樣特別冷的季節裡
聖誕節的存在才會讓人特別感受到溫暖

今年是北鼻退伍後我們的第一個耶誕節
雖然時間不能配合 也許不能牽到你暖暖的手
但我有你的心和我一起
心暖暖

聖誕快樂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