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美,一整片滿滿的波斯菊花田

帶著媽媽去看大寮的波斯菊花田,希望藉機帶她出去走走透透氣,我們先趕到B&Q和HOLA以及假日花市去選購一些東西後(行程有點滿哩),才回家接媽媽網大寮鄉前進。
一路上根據北鼻在網上咨詢到的小抄,根據他獨一無二的方向感,果然我們又繞路啦...呵呵。波斯菊花田只要沿著鳳屏公路到大寮鄉江山村後,在路旁會看到江山加油站又轉就會看到一大片黃澄澄的花田了。我們因為早了一個路口又轉,在鄉間的羊腸小路繞了個七葷八素, 結果花田就近在眼前><
看到一大片花田的我超級興奮的,每天在都市裡汲汲營營的生活,看到這一片讓我開心的快飛上天。
我記得從前,每每從電視上看到哪裡又有油桐花季 哪又有油菜花田盛開,電視機前的我一顆心早就飛到花叢中了,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從來沒有去賞過花,很土吼!!這一次終於有機會親眼看到一片花海,雖然急急忙忙的趕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但在這一天2005.12.11你的生日,我們又一起創造了一個無價的回憶。
生日快樂北鼻,生日的人是你,但你卻送了我一個大禮..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好喜歡這一張照片,順便練習了剛學會的影像處理^^
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卻沒有辦法上傳,原來是無名容量已滿,我看勢必的加入VIP嚕。

***小阿姆滴滴咕***
雖然阿姨沒跟我們一起到花田裡拍拍照逛一逛就上車休息,但很開心能夠帶她一起出門走走,總比待在家裡悶得慌來的好多了。雖然這只是一小小步,但我相信只是一個起頭而已,阿姨..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