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就是這樣
不需要特別的言語 不需要刻意的安排
就是這麼簡單

禮拜天 剛好是入冬最冷的一天
心情懶洋洋的 也不大想動
原本在整理好電李厚像要直接殺回家睡覺補個眠
電話想起...
"VIVI姐 要不要一起去士林啊"
"有誰啊?"有點心動的我問
"就我跟我弟啊,走啦,衝啦.."
哈哈 一貫的邱婷口吻
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ㄋㄟ
那就到士林瞎逛一通 順便來鍋熱呼呼的火鍋吧

見了面 兩個人機哩瓜啦的沒完
拿起像機開始自拍 我想應該是從竹圍開始吧
兩個人就一直重複著 擺動作 拍照 擺動作 拍照的樣子
一路拍到劍潭耶..想想還真是不容易
旁邊的人大概以為我們臉上長了什麼不一樣的東西
要不然到底在拍什麼啊?! 哈哈哈

到了決定要去探訪一下 傳說中的士林3媽
可是妹跟他的最愛耶
開什麼玩笑 我一定要吃一下啊
我可是號稱3媽白金卡會員耶
一到定點 有點傻眼 3媽要排隊?!!!
真的假的!!!
千拜託萬拜託有躁鬱症鬼上身的邱婷陪我排隊牌了15分鐘才如願吃到
恩...評比一下
還是淡水3媽略勝一籌 料多實在
士林3媽 是在口味上比較重 比較大眾化
淡水媽 跟士林媽
我還是愛淡水3媽啦~~

一路逛逛 一邊逛一邊聊
到哪都拍 到哪都可以照
我們是陳姥姥與王姥姥 鄉八佬
最後還跟我的地下情人 王秋傑殺了ADIDDAS
很滿足 有開心

***小阿姆滴滴咕***
朋友不事就是這樣嘛
大家平日都忙 有空時順手一約
能夠成行的感覺反而特別開心
若不行 大家也都不足以為意
唉...有感而發
有些朋友 不喜歡臨時約
那也沒關係 約不成就算拉 下次在約押
但是大家都是住那麼近啊
淡水是多大
況且 我們這幾個38姊妹哪一次不是隨性所致呢!!
難道我得先跟你的秘書BOOKING
用這樣的理由推託當藉口
真滴讓人很難過 很失望

姊妹 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