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小寶貝 超好笑滴
之前還沒有買生日禮物時
媽媽跟她說過叫姐姐買好漂亮的項鍊給安喔
所以 每次她帶隔壁的銀飾店 或逛百貨公司時
總會說 "婷婷買 姐姐買"
如果你叫她試帶看看 她會使盡吃奶的力 在加上可以讓地牛翻身的牛脾氣說
"我不要, 婷婷買啦"

所以ㄋㄟ 我早就知道這筆錢肯定花定了 哈哈

果然 我親自帶她去試帶項鍊的那一天
她大小姐 終於很賞臉的願意了
"超可愛的喔" 哈哈 認識她的人就知道這是她的台詞
若你問她 "安 這是誰買的?"
她 會露出神氣的表情 "婷婷買的 好漂亮喔 你看!!"

哈哈 好乖 好乖 姐姐錢沒白花

今天下課後 媽媽一付拿她沒辦法的表情告訴我
今天她的西乖哥哥到店裡看她(我的一個朋友 莫名其妙的被冠上西瓜的稱號,我想是YO YO TV的影響力吧)
馬上獻寶 "你看 鈔漂亮耶 姐姐買"

呼呼~真有成就感
真於知道 原來我很愛北鼻送給我的禮物 為什麼他會那麼高興 想到就拿出來提一下的原因了

小寶貝 你喜歡就好
別哪天牛脾氣一來 有給我一堆毛 不給我帶
我就....
自己戴
也可以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