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的說法
"你還不是這樣" "你說我 你還不是這樣"
不喜歡 不可以 不應該
所以我真的是著先去檢討自己
有一樣的感覺
但我忍住心裡不舒服的感覺
不想要說出這樣的話 因為我知道聽的人會不舒服


但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讓北鼻了解我的感覺
唉..深怕一個表達失當 你會生氣氣

北鼻
你感受到我不想要跟你吵架
所以先退一步 檢視自己 是不是真的做的不好

不要冷冷淡淡的聲音好嗎
你知道我會 難過

曾經跟你討論過框框論
我知道你是個控制欲強又大男人滴大壞蛋
但我卻願意讓你用框框把我框住
是因為我喜歡你 願意去接受去包容
但你給我的感受 是
把我的框框拿掉 還給我踩踩踩耶
是啊
所以的事情的必須是發自內心去做的
否則 某一方就會有這樣的感受
所以 我一開始就告訴自己
健康的感情不是任何一方去勉強任何一方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

在不知道如何跟你溝通 或說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感受時
還好有這裡讓我敲敲打打 發洩一下
在想法換做文字的過程
也讓腦袋更清楚 在思考一些盲點

還好 有這裡
也許這只是相處的過程裡一點點心裡小小的不舒服
但在這裡我可以很誠實 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學習不去累積心中那個不舒服的小點點

但還是要罵一下
"媽的 兇屁啊"

呵呵 我很俗仔
只能在這裡偷偷罵
哈哈哈 哈哈
好好笑 在罵一下
機掰 靠北
哈哈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