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老公嘴上掛著:"你自己還不是怎樣怎樣"....或是"我最不喜歡你怎樣怎樣了..

突然讓我靜下新好好思考一下 是不是自己在這樣要求的同時 也沒有把自己的部分做好呢?
我很在乎北鼻的感受 我希望檢討自己 反省改過
當然 也是希望自己不一樣 更好更進步 我知道北鼻也是希望我好
於是給自己下了一個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
積極 坐視不要在拖拖拉拉!!!

也許是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但往往感受的不是自己 忽略了一些地方
我希望你可以陪著我一塊睡 是因為我好珍惜可以見面的每分每秒
這不是要求 是一種感受
那天雖然我說:"我要先睡囉" 就逕自的躺在床上是因為我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但這樣的舉動反而讓你覺得:"你都這樣要求,自己還不是這樣"
其實原來是在乎 但我卻笨的詮釋成要求 變成了互相要求
sorry..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
原來是在乎 我卻忘記替你設身處地的想一想

這幾天 老公忙
而我一直處於擔心你是不是開始 覺得我.....的情緒之下
常常有時會有點失落
有時會覺得 是不是見完面了 所以北鼻沒有之前電話打的勤
還是像你都我開玩笑的:開始覺得煩囉!
總不知道要不要打給你
直到今晚 接到你生氣的電話:"你整個晚上都沒有打給我啊"
"我想說你在忙耶!"
"你有沒有打 你怎麼知道呢? 那以後你就當我都在忙 我以當你都在忙 都別打了"
你說:"記不記得 你說過 即使你在忙短短的30秒 3分鐘都很足夠"

親愛的老公 是啊 這就是我要的啊
我好想打給你 只是怕聽到你在忙急著響掛電話的感覺
我知道 只要你有空都會願意跟我說說話的
但我也希望接到你的電話說 :北鼻 我在忙唷 在幹麻 晚點打給你好不好?"


對不起 北鼻 讓你生氣了
你知道我最愛你啊
我知道 我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好
我知道 原來是因為在乎 但不應該是要求我在努力了喔 小筆記本裡每天都寫的滿滿的要做的事
我會加油的~~
你在前面等我一下 好嗎

***小阿姆滴滴咕***
每一段新的感情裡 你都會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現在的我 學會喜歡去付出
我發現原來只是被動的接受的快樂 遠遠不及給予

這是我在心裡偷偷下定的決心
這一次 我也要學會去付出 去讓對方快樂
但我好像又忘記了 也沒有做好
北鼻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幸福 讓我一時間昏了頭
透過文字的消化 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對不起 親愛的
我不該忘記 一開始的初衷

讓你跟我一起可以很快樂
是我最想要從這一段感情裡獲得的收穫
不是嗎

打屁股 不乖不乖
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