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照片裡 高雄陽光的午後 和有你的空氣



呼呼呼呼~~~我們又一起完成了好多計畫表裡的事嚕

因為不能常見面的關係 但我們又很想跟彼此分享生活裡看到的事物 當然美食是占大部分的比例啦^^
又怕忘記都會習慣在小筆記本裡 或紙條上記上要帶對方一起分享的事物 或想一起做的事

這一次見面短短的一天半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唷 重點是 "一起"
親愛的 不管你帶我吃什麼或上哪去
在我心中都是最美味 最好玩的
因為這些是跟你一起做 一起分享的事物 更是我們 起創造的回憶啊

星期六凌晨一早到了高雄 在車上睡不著 坐立難安的感覺都在看到來接我的你 一掃而空啦
北鼻總會在車上溫柔的親親我抱抱我 在用會笑的眼睛看著我
回家後幫我放好了可以把我小屁股燙熟的熱水讓我泡個澡
一起在大桶桶擁抱的幸福感 我不會忘記 那一種當下的感受 謝謝你願意為我創造這些時刻
終於終於 我們可以一起抱抱瞇瞇
晨光裡醒過來 看到你 好開心 想偷笑哩
在微風裡喝老公打的果汁 幸福的朝計畫表裡的cosco出發
我喜歡和你一起逛cosco
和你一邊逛 一邊跟對方分享著發現的新奇事物 一邊突發奇想的把玩著賣場裡的商品
北鼻總會不時的抱抱我 親親我 摸摸我的頭髮
雖然人潮洶湧的大賣場如假日的cosco 但我的老公就是這樣
想抱就抱 想親就親 想摟就摟
呵呵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直接的情感表達
是該讓對方知道啊 不是嗎!

帶著北鼻的愛心滿滿swis miss熱可可
幸福不已的騎著小撲撲 再陽光普照的高雄午後來到金礦吃個甜吱吱的小泡芙
一邊拍照 一邊聊天 在陽光的午後 留下我們幸福的身影
也是這一次理 我最喜歡的一組照片唷

回到家 和安媽咪聊個天 聽到按摩器對她腳部的不是有舒緩的效果 很開心
要不然我一個弱女子可不是白扛一場哩 ^^

老公教了我一課別在別人面前換泳衣啦 (ㄏㄏㄏ...)
我們一起游泳去嚕 在泳池裡為了可以多吃幾塊豆皮和牛老大頂級牛肉
我拼了命的往前游 在北鼻的捉弄和鼓勵下我可是游了5趟哩 破我個人紀錄唷

傳說中的牛老大 果然 嚇嚇叫滴好吃
豆皮 和 自助式的醬料 花枝丸漿 當然主角牛肉都好吃滴啵棒滴
好滿足好滿足的再續攤一杯清心
吼唷...人生啊
北鼻 你真的帶我體驗了人生啊

一起買小魚去 我北鼻粗枝大葉 卻喜歡養養小魚來怡情養性
好不容易挑了3之萬中選一的小紅魚 在眼睛快又脫窗 我快要中風的前夕 完成任務嚕!!

隔天和北鼻又來了一趟 做臉之旅
很喜歡和北鼻一起享受這一種親膩感 雖然擠粉刺時我們都痛的快要往生
但還記的你雖然喜歡笑我 但還是不忘再旁邊牽牽我的手
給痛的快要爆血管的我一點支持 好溫暖
接下來 又不斷的詢問小姐醫生 我腳上滴疤該如何處理
其實又再次在敷臉的果程中睡著的我 隱隱約約有聽到你的用心和關懷
呵呵...

打勾打勾 看到你桌上的小紙條
做過完成的事情 被我們一槓一槓劃掉 一樣一樣打勾
好滿足 好滿足
親愛的 你看看
你又給了我這麼多這麼多的回憶
姆啊...

***小阿姆滴滴咕***
人家說溫柔鄉溫柔鄉 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北鼻的溫柔 耍寶鬥我開心的模樣 微笑的眼睛
都讓我流連忘返
ㄟ害 才回來第一天 離下次見面還有好多天
我已經開始 好...想你...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