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跟著小朋友一起去遊街要糖果唷
其實自己玩的比小朋友還開心哩
vivi老師的造型是前一晚臨時想出來的海盜造型
買了個眼罩 綁了個頭巾 再加上不知道是吸血鬼還是海盜的披風
我也跟著小朋友遊街去嚕~~


小朋友們也不皇多讓 造型也是變化萬千
也可也看出爸爸媽媽滴用心 每一個都可愛滴讓我想要咬一口
一直戴著頭套 說自己快不能呼吸的Willy
親愛的 那是你的孔沒對準啊

小公主幾乎是所有小女生會選擇的造型

Do-Re-Mi 在小孩圈中竄起爆紅
但親愛的 媽咪是不是忘記幫你換鞋鞋啊

我最喜歡的Dauson,他的牙齒超口愛的 發音也特別可愛哩
好啦 我承認老師會偏心啦

我門遊街的行程也特別豐富 路上也不停的碰到出來遊街的小朋友呢
給今天冷冷天氣的街頭 帶來一股可愛的氣氛 路人常常不自覺得會心一笑
小朋友就是有這種魔力 讓大人臉上平日僵硬的線條都變的柔軟許多

第一站 7-11

第二站 高島屋裡的super market

還看到餵魚秀喔 最特別的是潛水員也應景換上costume的服裝唷
但看起來還怪可怕滴

第三站 麥當勞

第四站 Mister Donuts

最後一站 Don Pin大門口


這是我第一次跟著小朋友上街treat or trick
超好玩滴 我大概是整個隊伍裡最high的一個吧我們的小朋友一路上在我的指揮下發揮我們平常練習的成果一路上都不停的大聲唸出我上課時教他們的chant 好不利害勒我看其它也在路上遊街的小朋友或園所都好沉默喔就我們家的小朋友表現最好啦 呵呵 我又在賣西瓜嚕反正 驕傲啦 我可是他們滴英文老師哩等我家寶貝上幼稚園時 我一定要幫她準備一套最特別最可愛滴COSTUME服裝好想看看我家安寶打扮可愛滴模樣上街treat or trick喔這一次的萬聖節遊行大勝利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